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新资料片“极乐世界”27日即将公测

  近日,蓝港互动正式宣布,旗下2D人气大作《西游记》将于2011年5月27日推出全新资料片“极乐世界”。《西游记》自首次测试就颇受玩家追捧,人气节节攀升。本次新资料片“极乐世界”在承袭这款游戏经典的同时,重磅推出四大“乐事”,更新十余种“乐法”。无论您是菜鸟玩家,还是高端老手,无论您是意识流、操作流、PK职业玩家,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快乐玩法。新玩法、新地图、新时装、新坐骑、新法宝,全新资料片“极乐世界”,全力打造属于玩家的快乐世界!

 

  《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linekong.com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乐事一:百服同聚大雷音寺 遍地福利拿过瘾

  

  灵山大雷音寺是佛祖如来的居所,师徒四人历经艰辛终在此地修成正果。如今凡人也可踏上极乐净土,受佛祖教诲点化。在大雷音寺,游戏内所有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将突破区服的界限,相聚于此聆听佛音。“大雷音寺”将推出四大玩法传递快乐,为有缘弟子奉上各项福利。每日膜拜,各色道具便垂手可得;诵经祈福、沐浴佛光,则能获得海量经验。若是有缘,打开佛祖宝库更有机会获得世间罕有的奇珍异宝。不打怪,不PK,想要的一切垂手可得。百服同聚大雷音寺,遍地福利给您“福利乐”!

 

 佛祖菩萨原画

 

  乐事二:趣味战场欢乐PK 万人大混战一触即发

 

  全新推出的趣味混战副本“决战南天门”将呈现一场即有趣又刺激的乱武大会。所有进入“南天门”的玩家将随机变身为《西游记》里的知名人物,没有门派、没有身份、没有名字,一切都是未知,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不择手段的打倒你面前的所有对手。想1V1单挑,还是结成联盟以多欺少?选择最你喜欢的战斗方式,肆意燃烧格斗之魂。没有任何束缚的畅快PK,将给您全新的“PK乐”!

 

 万人混战南天门

 

  乐事三:升级不再奔波劳碌 一步登天秒升60级

 

  渴望到大雷音寺参禅拜佛,却发现自己成长缓慢?不必着急,“极乐世界”诚邀在取经路上失散的老玩家回归,只要您满足回归条件,就能秒升至60级,畅享大雷音寺无尽福利。新玩家也不必羡慕嫉妒,登陆指定新服完成相应任务,即可享受同样高的福利。资深老玩家还可邀请挚友并助他秒升60级,与你畅游西行。“极乐世界”来玩就送60级,让新老玩家体验一步登天的“升级乐”!

 

面见如来

 


  乐事四:客户端极速下载 10分钟可玩《西游记》

 

  通常下载游戏客户端都需要数个小时,若网络不稳定还可能前功尽弃。新资料片“极乐世界”将彻底颠覆以往下载模式,让玩家体验看电影式的边玩边下,只需十分钟下载即可进入游戏世界,游戏体验丝毫不受影响。游戏玩家们从此摆脱下载的煎熬,享受光速般的“下载乐”!

 

 

灵山大雷音寺

  

  大雷音寺开放,佛光普照大地,世间欢乐无处不在。除了以上“福利乐”、“PK乐”、“升级乐”、“下载乐”之外,还有十余种“乐法”,如师徒系统新玩法、好友互动玩法,全新地图、全新坐骑、全新法宝、全新时装,连NPC也从此有了灵性,能与人交流互动……5月27日,《西游记》全新资料片“极乐世界”,让玩家以快乐的名义,乐事不停,开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