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战鼓鸣天 《西游记》副本积分赛赛况白热化

  《西游记》最新资料片“大战牛魔王”火爆公测中。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更真实更刺激的西行之旅,官方在本次公测中举办了五大活动助阵。其中,“无底洞”积分挑战赛经过十余天的激烈比拼,已渐入高潮。究竟谁能斩获最后的大奖?在冠军没有产生之前,一切皆有可能!西游斗士们,进行最后的冲刺吧,让我们共同期待王者的降临!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西游记》大战牛魔王专题:http://xy.linekong.com/special/niumowang/

 

【图1:大战牛魔王】

 

  降妖除魔   奋勇闯关
  “无底洞”副本一共有四个关卡:分别是九曲迷魂宫、百折林、后花园、祭祀祠,可谓是险象环生。在每个特殊的试炼层,玩家都能体验到特别的玩法。而突破了《西游记》以往设定的强大BOSS,则为副本提供了更高的挑战性。随时可能突然爆发的BOSS们,拥有摧毁一切的力量,但绝非不可战胜。玩家只要掌握了“无底洞”副本通关三大利器:强大的队友,密切的配合,优秀的操作,就拥有了挑战BOSS的强大实力。经过十余天的磨合,队友间的默契程度越来越高,不少战队也在不断的试炼中总结出通关的技巧。谁会是最后的王者?我们拭目以待!

 

【图2:副本积分赛专题 点击进入

 

  丰富奖励 前所未有
  “无底洞”副本是名副其实的“资源”副本,洞中将产出大量法宝、符文,有了这些,极品法宝、金色符文不再遥不可及!而官方也给“无底洞”副本积分赛的斗士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积分前十名的玩家将获得超值的“无底洞大礼包”,另还有蓝港一卡通、Q币、绑定元宝、巡游加速卡等大礼等您拿!

 

【图3:挑战地涌夫人】

 

【图4:无底洞战利品】

 

  “大战牛魔王”是《西游记》最新资料片,本次资料片主推“战”,将孙悟空大战牛魔王的精彩镜头重现于玩家眼前。玩家可以挑战《西游记》史上最强大、最狡诈的BOSS“牛魔王”,闯挑战型副本“无底洞”、玩惊险刺激的刺探任务。多种刺激、趣味的玩法,将玩家带入全新的西行世界,你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大战牛魔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