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获两项大奖 明日新资料片公测

  3月23日下午,2011年度“优游天下·17173游戏风云盛典”隆重举行。蓝港互动此次一共获得四项大奖,其中2D网游人气巨作《西游记》更是揽得两项大奖:“中国年度最佳国产原创网游”和“中国年度最佳2D网络游戏”两项大奖。


  此前,《西游记》凭借杰出的游戏品质、独创的游戏特色赢得了玩家和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并已悉数斩获八项业界大奖,在获得17173两项大奖之后,已获得十项游戏大奖,成为唯一一款最具人气、悉数囊括所有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

 

【图:所获奖项】

 

  据悉,《西游记》将在3月25日14时发布全新资料片“大战牛魔王”,万人新服“平天大圣”也将同步开启!作为《西游记》2011年第二部资料片,“大战牛魔王”将重推PK,其中,号称史上最强大、最狡诈的BOSS“牛魔王”首次现身,并以超强战斗力、超强防御力挑衅三界,玩家将迎来一场最恐怖、最刺激的战斗。

 

  激战牛魔王遭遇史上最强BOSS

 

  手持神器狼牙棒、驾驭神座“避水金睛兽”、左右四大猛将护驾,身怀近战、群攻绝技,这就是顶级BOSS牛魔王!作为《西游记》最强BOSS,牛魔王拥有超强的战斗力和六大超强抗性,在战斗过程中还能召唤出“四大猛将”。这“四大猛将”各怀绝技,有的降低治疗、有的降低防御、有远程攻击、有近战伤害。战胜牛魔王已是不易,加上“四大猛将”更是难上加难,因而靠人数取胜的“车轮战”注定是浮云,恰当的走位、合理的安排战斗次序、选择适合的门派及技能才是王道!

 

【图:牛魔王】

 

  大闹“无底洞”挑战全新副本

 

  无底洞里金毛鼠精作恶多端,勇士进入降妖除魔。新开放的挑战型副本“无底洞”集闯迷宫、寻宝、PK多种玩法于一体,《西游记》最美、也是最强的女BOSS将现身其中,通过副本还有丰富的法宝、符文奖励,极品法宝、金色符文不再遥不可及!

 

【图:无底洞副本】

 

  玩转“无间道”全新刺探任务

 

  新资料片将开放有趣的“刺探”任务,你想体验一下间谍的生活么?你想感受一场“无间道”的刺激么?一起玩“刺探”吧!玩家到达50级后即可接取刺探任务,按照任务提示潜入敌国窃取情报。敌国边境守备森严,进入敌国已是不易,更何况窃取情报,因此要求玩家要有快速的应变能力、高超的PK技巧,以便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从敌方守卫眼皮下逃脱,顺利完成任务。

 

  全新游戏玩法、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西游记》3月25日14:00新资料片“大战牛魔王”!

 


  《西游记》所获荣誉回顾

 

  2010年1初,《西游记》荣获游戏界三项权威大奖: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金凤凰奖”、中国创意产业年会“中国最具创意产品奖”、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成为2010年唯一一款囊括三项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

  2010年ChinaJoy期间,以专业采集网民数据作为评选依据的游戏风云榜揭晓2010年度“十大新锐网游”榜单,作为2010年红遍全球的华人网游精品大作,《西游记》以7.1万次的日均检索量证明了超高人气,并荣获“十大新锐网游”大奖。

  2010年7月30日,由PubWin主办的“中国网吧游戏盛典”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召开,《西游记》凭借在此前的Q币营销、话费营销、淘宝礼券营销等经典行销活动中的出色表现,一举斩获“最佳营销效率奖”。

  2011年初,《西游记》再传喜讯,在主办的“2010年中国网游风云榜”中,《西游记》一举斩获“中国年度最佳2D网络游戏”、“中国年度最佳国产原创网游”两项大奖,奠定了《西游记》2D网游的权威地位。

  在腾讯网2010年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的评选中,《西游记》以超高人气荣获“年度十大新锐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