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全民上演“无间道” 新资料片刺探任务曝光

  3月25日14时蓝港互动自研人气大作《西游记》将强势推出新资料片“大战牛魔王”。开放挑战副本无底洞、史上最强BOSS牛魔王,多种PVP、PVE玩法将给玩家呈现全新的游戏盛宴。在玩家畅享游戏乐趣时,全新的刺探任务也将上线。想感受一场“无间道”式的刺激么?《西游记》新资料片“大战牛魔王”让你梦想成真!

 

 

  刺探军情 全民上演“无间道”

 
  当玩家达到50级时,可以在本国边境NPC朱偏将(101,137)处接取任务,按照任务指示潜入敌国和相应NPC对话获取情报,最后把情报交给本国边境NPC牛偏将即完成。敌国边境守备森严,进入敌国已是不易,更何况窃取情报,因此考验玩家的应变能力、PK技巧,以便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从敌方守卫眼皮下逃脱。完成这种高风险的刺探任务当然奖励不菲,大量经验等着你哦。

 

【图:刺探任务】

 

  国探任务 让刺探升级

 

  每天的10:00到23:00之间,天子、大唐太师、大唐太傅可在国家特权界面发布国探任务。选择一个阵营为国探目标,在任务发布期间完成目标阵营的刺探任务奖励将有额外加成。大量的“探子”潜入也给敌方边境带来严重威胁,一场“围、追、堵、截”的领土保卫战即将上演,而在此期间斩杀“探子”将会获得双倍荣誉。

 

【图:发布国探】

 

  无论是刺敌于敌国深处,还是拒敌于边境之外,阵营齐心,一起来战!在这里不仅需要热血,更需要团队协作、战略战术,你准备好了吗?

 

【图:牛魔王】

 

  无底洞降妖除魔、血战顶级BOSS牛魔王、国探任务演绎“无间道”,精彩尽在《西游记》3月25日新资料片“大战牛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