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资料片副本—“无底洞”抢先揭秘

  蓝港互动自研大作《西游记》新版资料片“大战牛魔王”即将上线,新玩法新挑战层出不穷!为了让玩家体验更真实更刺激的西行之旅,《西游记》特意准备了饕餮大餐。勇闯挑战副本无底洞,对决顶级BOSS牛魔王,多重PVP、PVE玩法首次推出。更好玩,更多挑战,敬请期待!

  在此,且先来揭秘万众期待的“无底洞”副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正义使命召唤 无底洞里除妖降魔

  话说,陷空山,峰峦叠嶂、丛树生阴、怪物群聚。山中有个无底洞,是金鼻白毛老鼠精的地盘,这里妖魔作怪,正义之士进入无底洞,使命就是要除妖降魔,还山中安宁!鉴于群怪众生,玩家需要80级以上组3人以上队伍才能进入无底洞副本,副本每周开放时间为周日全天,通过小雷音寺NPC无底洞门神就能顺利到达无底洞,开始你的正义之行。

 

  过关斩妖 层层挑战无极限

  无底洞副本一共有四个关卡:九曲迷魂宫、百折林、后花园、祭祀祠。险境频生,如何过关呢?让我们来闯一回吧。
 
  九曲迷魂宫:副本第一关为一张九宫格地图,玩家需要在小地图里按要求找出并击杀各种颜色老鼠精头目、打碎水缸,随后召唤出BOSS并将其击杀,顺利完成便可以进入下一关啦。

 

【图:大战小鼠怪】

 

  百折林:在这里,玩家需要迅速穿越荆棘密布的曲折树林,找到并击杀小BOSS方可过关。一路上怪物林立,向玩家发起攻击,而玩家却无法反击……这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关,考验着团队的技术和合作,必须互相配合才有机会突破荆棘怪的重重阻拦而完成任务哦。

 

【图:百折林】

 

  后花园:经历了百折林的紧张刺激,让我们来轻松一下吧。在后花园,一场玩家和老鼠精的摘桃子比赛马上开始。看似简单的摘桃子活动,在特别设计的游戏规则下,则显得有趣而刺激,你有没有把握取胜呢?

 

【图:摘桃子比赛】

 

  祭祀祠:祭祀祠大厅,一个神秘牌位立在中央。所有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打碎这个牌位。然而在打牌位的过程中,大厅四周会出现很多老鼠精,它们会妨碍你完成任务,并帮助牌位回复血量及增加血上限,必须想办法阻止这些老鼠精呢。牌位碎裂,无底洞终级BOSS地涌夫人现身,真正的挑战由此开始!

 

  全新BOSS策略 告别枯燥战斗

  闯地图、打老鼠、摘桃子……在每个特殊的试炼层,玩家都能体验特别的玩法,而突破了《西游记》以往设定的各异BOSS,则为副本提供了更高的挑战性。BOSS时刻可能突然爆发,拥有摧毁一切的力量,而它们,绝非不可战胜!通关无底洞三大利器:强大的队伍,密切的配合,优秀的操作!

 

  丰富奖励 前所未有

  在尽情闯关的同时,玩家还能有惊喜的收获呢!配合“周年庆典版”法宝进化系统、符文升级系统,无底洞中将大量产出法宝、符文,极品法宝、金色符文不再遥不可及!

 

【图:丰厚奖励】

 

  《西游记》资料片“大战牛魔王”全新副本,迷宫、探秘、寻宝尽在无底洞!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