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丹点攻略: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

※ 编者按: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这句话讲的很有道理,且看作者如何理解“内丹”。

 

  在经历了各种版本和资料片之后,本人对于《西游记》中的普陀和五庄两个门派也有了一点点了解。在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总结出来的,关于如何在游戏中寻找适合自己的丹点,轻松踏入升级高速路的方法。

 

  这里我们不讨论《西游记》那些比较靓丽和醒目的副本、各色任务、多种活动。我们说的是挂机,许多玩家看到这个词或许会不屑一顾。殊不知在《西游记》中寻找到合适的丹点,然后挂机也是一种十分有趣的娱乐。

 

  丹点,顾名思义出内丹的地点。作为《西游记》特色系统之一的噬炼内丹系统,玩家只要在地宫战斗过程中,击杀普通怪到一定数量,就会在附近刷新出蓝色的精英怪,甚至有一定几率刷新出紫色的首领怪,这些怪物在随身携带着大量各种精魄、宝石、蓝色装备的同时,也会掉落“内丹”。

 

  玩家可以通过噬炼内丹获得经验的加成。每隔数秒,队伍中的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噬炼内丹的奖励。虽然单独无法进行内丹的噬炼,不过系统确实允许单人组队进行内丹噬炼的。也就是说,玩家只要获得内丹之后,只需要自建队伍即可对内丹进行噬炼。

 

  对于丹点的选择,有着很大的学问。首先,玩家需要达到一定等级才能进入地宫。作为游戏中最低级迷宫存在的黑风山地图的“黑风洞”,至少需要20级的玩家才可以进入。这里需要说明一下,进入地宫的等级强烈建议30级之后,原因很简单。由于地宫中最低级别的怪物都是20级,玩家在20级进去不论是哪个门派损耗都会很大,而且《西游记》里尽管10级即可加入门派,但学习的都是门派的基础技能,真正的高伤害技能要在30级选择相应的系之后才能学会。

 

  其次就是丹点的选择,没有最好的丹点,只有最适合自己的丹点。每个地图上都有着各种不同的点位,刷新大量的怪物。有的地方由于地势宽阔,足以让一整队6个人循环不断的刷怪。有的地方,却可以让1-3个玩家十分清闲的享受刷怪的乐趣。一般来说,较大的刷怪点往往人也多,所以这里建议玩家不一定要组满6个人,可以适当组上2-4个好友,寻觅一处足够几人刷怪的丹点进行练级。

 

  丹点的选择很重要,先要综合考量自己队伍的综合输出能力。普陀较多输出比较大,可以尽量选择怪较多的地段。其他职业较多的话,则可以占据一些比较偏僻,刷怪人数不多的地方。尽管这些地方怪物数量和刷新频率不是最好的,却因为可以让自己队伍的输出发挥到最大实力,又不会有人打扰,往往会获得出人意料的效果。

 

  接下来,我们要在地图上寻找一些拥有相对空旷区域的地段进行考察。一些过道类的地段就可以直接无视掉了。找到对应区域之后,需要占据挂机一段时间进行尝试,最初要看怪的数量,在怪物数量足够队伍里刷新的前提下,还要看该区域的刷新速度,有的区域怪物数量乍看之下足够庞大,却因为刷新速度不够,使得出现“吃不饱”的现象,这是必须要避免的。

 

  在选点之前,还要做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就是队中玩家是否拥有群体攻击技能。一般来说,挂机队大多都喜欢普陀这个职业,拥有大范围攻击魔法的普陀在挂机过程中有着强大的输出能力。这里不建议全普陀队,尽管普陀可以拥有极强的伤害输出,单其近身伤害却很弱,鉴于群体技能一定的冷冻延迟时间,建议挂机队以普陀为中心,同时尽可能加入其它门派,充分利用《西游记》中4个不同门派组队,队伍内的玩家可以获得20%经验加成,5个门派获得30%,6个门派获得50%的设定,尽可能多的汲取经验。

 

  当然,多门派组合一方面可以让玩家获得更高的经验,同时也能降低消耗。毕竟,普陀的群攻技能会吸引大量的玩家攻击,五庄观的加入可以大大提高普陀的生存可能。凌烟、天王等近身攻击门派则可以通过在普陀身旁进行输出,进一步减少普陀法师挂掉的可能性,大大增加队伍的生存概率和经验获取速度。

 

  接下来比较重要的就是队内玩家占据的坐标,在选定区域之后,多尝试几个不同的坐标可以充分有效的利用群攻技能,将怪吸引到一处,借由群体攻击与近身伤害门派的单体高输出快速解决怪物,加快刷新速度。

 

  最后要说的就是,挂机最好拥有固定队伍,一般情况下不建议自行单独挂机。在挂机过程中全部使用最佳伤害技能,不用怕游戏中的药品消耗,单就30级药品2铜的价格而言,开一次游戏中的红包获得的数十绑定银,足够买入大量的药品供玩家升级之用了。相较之下,消耗大量时间所用掉的定心丹所需要的绑定元宝更加可贵。

 

  对于没有时间练级的玩家来说,对于一些在游戏中玩了一段时间,却因为等级问题无法体验更多游戏乐趣的玩家而言,挂机练级提供了一条以时间换经验的捷径。不需要消耗过的的心力和精力,只需轻松设置,即可一劳永逸。

 

  小提示:《西游记》的挂机系统,不仅可以设置自动使用各种药品、攻击技能和辅助技能,还可以让非人民币玩家远程购买相应药品,连损坏的装备也可以自动修理。除了不能远程出售包裹中的垃圾和远程使用仓库,完全做到了许多游戏目前无法达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