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关于《西游记》的一点经验和想法

※ 编者按:西游记的一些简单技巧。

 

  法宝

  我个人认为一味的追求极品法宝是不可取的,更何况极品法宝不是那么容易弄到的,法宝虽然能附加人物很多属性,但更重要的是他对于我们来说,他所带的技能能在我们的战斗中给予多大的帮助。我自己有个紫色的比翼鸟了,随便练的,灵性也有20%算的上小极品了,本来准备以后弄到1品或更好的法宝再考虑换的,不过看到这次出的芭蕉扇,刚开始看到2品的还没什么想法,后来买了个3品蓝色的发现它自带的第二个技能是加攻击的就心动了,加满后居然能加50%的攻击力,这让我在PK中占了很大的优势,有一次居然让我和差不多等级其他职业的战斗中一挑三了(2PT比我高1及,1ST比我低4及)。

  我决定把他作为我弄到极品法宝前的主要法宝了,这个蓝的成长垃圾了,我就去市场收了个1及的三品紫芭蕉扇,准备精心培养了,现在每升一及我都看是不是满成长的,不是就用重铸石,呵呵,花了我好多J了,不过没关系,咱五系宗师,钱花光了赚来再花,满满练上去。

  我也收了几个垃圾法宝主要就是看中技能,毕竟一个法宝最多5个技能,但不同的法宝技能是可以切换着用的,比如法宝的第三技能虎啸和抗性,一个法宝不会同时存在的,而且技能点也不够点满的,我就用垃圾法宝的点满技能点,PK前,先用垃圾法宝把状态点上,1个风雷抗性,1个虎啸,都能同时存在,这样都多一个状态了,再换上主法宝,我觉得主法宝的其他技能最好是控制类的,毕竟五庄除了寒阴系的一个定身,其他都没定身的,别人要跑你也没办法。至于还有什么法宝技能可以同时加在人物身上,还有待尝试。我也要慢慢研究,就不多说了。

 

  关于PK

  单P,同等级装备差不多的情况下,除了LY,其他职业是没办法杀了你的。我认为对LY也不是没的打的,看到就一个无敌过去,然后打他几下,他血少的情况下,应该没办法秒你的吧,秒不了你,那你就随便杀杀他了,毕竟他技能是3分钟冷却的(个人想法,有待尝试)。群P的话,站后面帮助下队友吧,冲前面人多死的快,发挥不了五庄的最大用处。技巧还有待训练中。

  对于群P,我个人有个幻想,如果组个全五庄的队伍,会不会很强大,4个纯阳系的加一个乾坤系的一个寒阴系的,乾坤系的让全队30秒加攻击加致命,寒阴的减对方的攻击防御,这一上一下要差多少啊,加上4个纯阳全队16秒无敌,配合法宝的一个无敌技能,全队几乎是半分钟左右无敌了,而且4个人一起用群疗就是回接近1W5的血,无敌可以稍微间隔几秒放,毕竟对方技能也是有冷却的,无敌恢复时间是45秒,这样几乎等于是全程无敌了。当然这些都是理论上的,实际上要达到这种配合是很难的。

 

  关于修炼

  基础系的不废话,我现在是乾坤出个群,然后全纯阳,过了80也在考虑洗点了,又想群P的时候最大限度帮到团队,又想单P的时候厉害点,还想挂机、副本的时候刷怪快点,真的很难取舍,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乾坤或纯阳选一个,以后只要一个群,然后多的点加在寒阴的群体虚弱里。

 

  关于BOSS

  我现在82及物理防御2200左右,法防3000左右,70+6全套,武器80的,攻击只有3900,刚到地仙三阶,装备上点金还有几个都没点,野外BOSS可以全顶了,直接挂机挂着不用看,洞里的BOSS也能单挑,不过需要手动回血了,挂机只能设置一个回血技能,白骨里老太、老头、夫人,不需要金丹,其它需要带着金丹安全点,呵呵,我70不到的时候单挑老太也要带金丹的。牛王和灵明石猴还有齐天的几个BOSS没机会打,都被人包了,所以不知道情况。

  BOSS基本是8小时刷新一次,野外的有几个固定点,洞里的就一个点,基本每天0点刷野外BOSS,3点左右也有一次,5点开始洞里的也刷了,大家可以根据这个推算。好了,不知不觉居然打了这么多了,说的都是自己的一点经验和想法,呵呵,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吧。方寸山的散人如果有兴趣,可以来我家族一起发展啊,不过等级还是希望能高点的来,不然大家不能一起活动了对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