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畅想2011 《西游记》首届玩家见面会实况

  1月23日,《西游记》首届玩家d见面会在北京举行。50多名热心玩家与《西游记》官方人员济济一堂,分享一年来与《西游记》结缘的乐趣,回味《西游记》周年庆典版创新玩法的奥妙,一起畅想《西游记》的2011。

 

  《西游记》周年贺岁包激活: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activation/
  《西游记》周年庆典版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图:各路玩家济济一堂】

 

  在过去的一年里,数百万计的玩家在《西游记》中相识相知、驰骋战斗,但却少有面对面的交流。本次玩家见面会的举行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前来参会的《西游记》50多位玩家中,有恩爱的情侣,有肝胆相照的好兄弟,也有惺惺相惜的对手……各路英雄汇聚一堂,就成了和睦融融的一家人,一起开怀畅谈游戏中的趣事与感受。

 

【图:策划介绍2011年规划】

 

  《西游记》的产品人员首先向在场的玩家详细介绍了《西游记》周年庆典版的三大创新玩法,法宝进化、宝石雕琢、符文升级。通过这三种创新玩法,玩家可以利用现成的材料自主打造出更强的装备,所有玩家都能从中得到实惠。随后,《西游记》执行主策向玩家介绍了2011年的研发规划,2011年《西游记》将以大电影的方式,推出全新副本、全新地图、全新宠物系统、开放120级等。策划的介绍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在场的玩家们对《西游记》未来的发展异常关注,纷纷询问游戏的每次改版。对玩家的热心提问,《西游记》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场不时爆发出掌声、笑声。

 

【图:现场活动】

 


【图:倾听玩家心声】

 

  在见面会间隙,《西游记》官方组织了猜词、戳气球、抽奖等一系列精彩好玩的活动,官方特意准备了暖手、点卡、按摩器等温暖的奖品。所有到会的玩家都获得新春坐骑、新时装、高额绑定元宝奖励,活动现场还抽取了几名幸运玩家赠送菩萨玉、佛祖令、游戏点卡等奖品。游戏好玩,奖品给力,本次见面会在大家踊跃的互动中达到高潮。

 

【图:官方玩家合影】

 

  《西游记》周年庆典版火爆公测中,三大创新玩法、八大精彩活动,欢迎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