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喜迎春节 五大活动开启

  《西游记》喜迎春节,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让大家在春节吃的香,玩的好,诸事无烦恼。本次更新了五大春节活动,欢迎大家前去体验。

 

  玉帝献礼
  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17日 每天17:30—19:30
  活动说明:春节将临,玉皇大帝有感于人间的喜庆,特派遣灶王爷到人间送来节日的祝福。活动期间灶王爷(223.394)真身将于17:30出现在长安城内,玩家只要前往即可获得灶王爷赠予的丰厚奖励。玩家在17:30开始每隔半个小时可以到灶王爷处领取一次奖励。

 

  春节送饺子
  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17日 每天19:00—23:00
  活动说明:每天19:00—23:00玩家可在NPC马太尉(272.318)处领取“春节送饺子香”的任务。领取任务后玩家需要击杀副本蟠桃劫中BOSS六耳猕猴获得“饺子”1个,然后可到NPC马太尉处交付任务,马太尉会将“饺子”送给玩家。玩家可以用饺子在马太尉处兑换物品。

 

【道具兑换】

 

  爆竹声中辞旧岁
  活动时间:2月2日全天。
  活动说明:除夕当天,玩家可在长安NPC付剑侠(232.423)处领取到两个数字礼花,以庆新春。
  奖励:数字礼花×2

 

  团圆饭
  活动时间:2月2日—2月8日
  活动说明:在地宫及大地图击杀怪物将随机获得各种团圆饭材料。收集齐一定数量的材料后,玩家可到长安NPC御大厨处 (253.419)兑换各种奖励。(“精致调料”可从御大厨处使用非绑定金购买。)

 

【食物兑换】

 

  天降喜帖
  活动时间:2月15日—2月20日
  活动说明:在野外地图中击杀怪物,可以获得“节日喜帖”。使用后随机获得少量绑定金、礼花等物品,也可在长安NPC节日使者(215.360)处兑换物品。(喜帖每天可使用10次,兑换物品不限)

 

【符文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