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首届玩家(北京地区)见面会报名

亲爱的玩家

 

  今天,《西游记》一岁了。

  一周年,365个日夜。对于《西游记》而言,这是挥洒了汗水与激情的一年,也是经历了付出与收获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那些关于《西游记》的光荣与梦想、辛酸与成长,同样属于你。

  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西游记》才能够走到今天。是你们见证了游戏的每一次进步,同样由于你们的存在,使得每一次改变才有了真正的意义。

  我们从没有像过去的一年那样亦步亦趋、谨小慎微。因为有万千玩家在期待,期待着更多更好的玩法,所以我们必须为玩家做点什么。从最初的“鸿福齐天版”,到“八戒娶亲版”,再到“齐天大圣版”、“福利版”,以及即将推出的“周年庆典版”,《西游记》的每一次前行都寄托了大家的期待!

  对我们而言,每一项游戏内容的推出、每一个活动的上线,都是经验;而对玩家而言,是体验。体验不好的时候,有的朋友会愤怒,有的朋友会离开。一切,是因为在乎。这说明我们做的还不够好,说明我们还不够了解你们的想法。而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去倾听、去沟通……

  在新春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诚邀亲爱的玩家您参予到“《西游记》首届玩家代表(北京地区)见面会”中来,期待着能听到你们的声音。这很重要。

  让我们在未来的一年里,做到更好。这不是承诺,而是一种愿望。希望挚爱《西游记》的我们,能够彼此坚定不移,同心同力,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西游记》。

《西游记》团队所有成员

 

  活动名称:《西游记》首届玩家代表见面会

  报名时间:2011年1月14日—1月20日24:00
  活动时间:2011年1月23日12: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具体地点报名后通知

  活动主题:
  1.《西游记》2011年研发内容规划
  2.《西游记》玩家意见收集面对面
  3.“周年庆典版”内容及活动介绍

  活动简介:
  《西游记》首届玩家见面会旨在加强与玩家的交流与沟通,了解玩家习惯和对产品的期望,向玩家推介《西游记》2011年开发计划及近期推出的游戏内容。

  ※凡所有到会的玩家都将获得新春坐骑、新时装奖励,同时活动现场还将抽取菩萨玉、游戏点卡、精美周边等礼品发放。

 

《西游记》首届玩家代表见面会报名系统

  报名须知:
  1.凡《西游记》50级以上玩家均可报名
  2.玩家报名后,将有客服人员电话回访确认玩家信息
  3.本次见面会名额有限,人数确认到限后则报名自动终止
  4.活动详细时间地点将在报名结束后以短信形式发送至玩家所留手机号码内
  5.见面会玩家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
  6.活动不报销玩家路费及其它费用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蓝港互动所有

  报名表格: 

 

 


 
  联系方式:电话:010-88932898

  主办:蓝港互动《西游记》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