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再获殊荣 八大奖项成就网游人气王

  今日最新消息,在腾讯网2010年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的评选中,《西游记》以超高人气荣获“年度十大新锐网游”。这是继2010年获得的七项业界大奖之后,再次斩获的权威人气大奖。作为蓝港2010年上市的第一款产品,《西游记》凭借杰出的游戏品质、独创的游戏特色赢得了玩家和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成为唯一一款最具人气、悉数囊括所有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

  腾讯网2010年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评选是一年一度的网游行业盛会,旗下“年度十大新锐网游”排行榜是为鼓励新生代网游的发展特别设立的奖项。本届参选的网游有90款,前10名由线上票选结果直接产生,评选结果最直观、真实地反映玩家对某款产品的认可。人气网游之王《西游记》开放测试即轻松破30万在线,此次斩获“年度十大新锐网游”奖,可谓名至实归。

 

【图:年度十大新锐网游】

 

  2010年西游记所获荣誉

  2010年1初,《西游记》荣获游戏界三项权威大奖: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金凤凰奖”、中国创意产业年会“中国最具创意产品奖”、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最受期待网络游戏金手指奖”,成为2010年唯一一款囊括三项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

  2010年ChinaJoy期间,以专业采集网民数据作为评选依据的游戏风云榜揭晓2010年度“十大新锐网游”榜单,作为2010年红遍全球的华人网游精品大作,《西游记》以7.1万次的日均检索量证明了超高人气,并荣获“十大新锐网游”大奖。

  2010年7月30日,由PubWin主办的“中国网吧游戏盛典”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召开,《西游记》凭借在此前的Q币营销、话费营销、淘宝礼券营销等经典行销活动中的出色表现,一举斩获“最佳营销效率奖”。

  2011年初,《西游记》再传喜讯,在17173主办的“2010年中国网游风云版”中,《西游记》一举斩获“中国年度最佳2D网络游戏”、“中国年度最佳国产原创网游”两项大奖,奠定了《西游记》2D网游的权威地位。

 

【图:所获奖项】

 

【图:人气网游之王】

 

  截止目前,《西游记》已囊括八项权威大奖,并以30万在线人气成为当之无愧的“2010年人气网游之王”!

  2011年1月21日,《西游记》周年庆典版即将公测,全新推出“法宝进化系统”、“宝石雕琢系统”、“符文升级系统”三大玩法,将给广大玩家带来完全不一样的震撼感受。延续2010年辉煌,就从《西游记》周年庆典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