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论坛活动参赛作品:—与君书

※ 转自论坛 >>点击看原帖
作者:80878197
※ 编者按:你真这样豁达只说明你并不爱他,去把她夺回来吧!缘由天定,份在人为~~

 

  如果最后可以做到。我只是希望可以陪君醉笑三千里,不诉离殇。

 

 

  初识你之时,你还只是一个等级很低的小普陀。在家族聊天中也基本看不见你说话。知道有一天我和别人在讨论怎么去刷荣誉的时候你才突然M我,问我能不能带你一下。因为你的荣誉任务还没做完。当时并没有多想,只觉得既然是一个家族,理所当然我答应了你。
你好像因为我那句爽快的回答认定了我不会拒绝你。所以以后每天的任务时间你就会叫我一起带你。这慢慢的成了我的一种习惯。我习惯了再你采石头的时候为你保驾护航,看着你在我的护卫下安全的完成任务就觉得很满足。不会有任何的怨言,即使我因为这样被人杀了,只要看见你安全,就还是很开心。

 

  熟悉了以后你会和我说很多的事情问很多的问题。你的游戏智商真的是不高。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你傻的很可爱。有一天你问我为什么下副本那么难。我看了看你的装备找到了答案。所以就给了你一点建议,你没有回答我。我以为你不想听我的,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谁知到第二天我就看见了换了一身新的装备在身上。我不得不感叹你动作的雷厉风行,同时也为你愿意听我的话而感到开心。

 

  我突然发现自己竟然不能将你从视线里移除。每天上游戏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你在不在线。你如果不在线,我就会一直心不在焉的想着你。一直看见你上线了,才觉得安心。
这样患得患失的心情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我只知道每次带你过任务的时候我就会特别卖力,我希望自己像一个冲锋的将军一样保你万无一失。

 

  时间慢慢过去,你升级了。你问我怎么样才可以在装备上开槽,因为你升级了要重新弄装备。我很详细的给你讲解了怎么使用化金丹,可是还是听见你郁闷的声音从YY中传来,我还是不会。我想了想不可能啊,就要你把东西 拿给我我帮你看看哪里有问题。一看我就笑了,这个小傻瓜居然在用3D化金丹开第一个洞。怪不得怎么开都开不起来。我想了想决定全部给他弄好再还给她算了。因为不知道你会不会再弄错些什么了。

 

  因为跟着我们做任务的次数越来越多,慢慢你开始融入家族里面,和家族里的人也都熟悉了。我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好像本来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东西再也不能私藏,心中有丝丝懊恼,却不能表现出来。

 

  你很可爱,很善解人意。所以很快就博得了大家的喜欢。家族里一个男的对你特别的上心和殷勤。我看出来了一点什么。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终于有一天,那个男的在家族聊天里正式的跟你求婚希望你嫁给他。我多希望你拒绝。可是你只是沉默了。什么话都没有说。我在心里安慰自己,不接受就是一种另类的拒绝了。但是那一天我都没有精神去做别的。

 

  第二天,我一上游戏就看见了那个男的很开心的在家族里说,“她答应了。她答应我等她这个修仙任务做完就嫁给我了。”我有一秒钟的停顿,却还是违心的在家族公聊里打了一句“恭喜。你可要好好对她啊。”

 

  我知道你做修仙的时间,还有十天的福利任务。那么也就是说十天之后,你即将为人妇。这个十天里面我们还是一起做任务。我一如既往的带你刷荣誉。只是交流没有以前的多。我们很少说话,即使聊天,内容也只是这个石头采完了吗?任务交掉了吗?

 

  时间过的很快,十天过去了。他们不可避免的结婚了。

 

  在大家热闹的起哄和祝福中婚礼很盛大。我站在他们礼堂里面,看着满天的玫瑰花和礼花心里怅然若失。我刷喇叭为她你祝福,我希望你快乐和幸福。即使这份幸福里面,没有包括我。

 

 

  我想要把最温暖句子化成拥抱,环绕着你一个又一个,成真的梦。
  我想要把整夜的月亮都晒成阳光,塞进你满是透明和纯真的生活。
  我想要把漫长的年轮轻轻调拨,永远走在生命中最柔软最纯白的时刻。

 

 

  我害怕这话,这对我来说无异于承诺,我知道它实现不了,所以我就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
  但如果我能做到,我想让她都幸福,即使没有我。
  这些话我不能告诉你。我能做的只是违心的M你祝福你快乐。

 

  你却回了我一句“我一直以为我最后是会和你结婚的。我一直以为我空出了十天的时间你会挽留我要我不要嫁给他。”

 

  呆呆的看着电脑屏幕,我无话可说。

 

  当我们无缘吧。在心中喟叹一句后,我缓缓的在电脑中输入,别想那么多了。我希望今天的你是开开心心的最美的新娘。

 

  你成婚以后还是喜欢跟着我混。唯一不同的是你相公的号就好像交给了你一样每天都是你在帮他做副本,看着你每天重复又重复的在家族在阵营组人我真的很心疼。可是我无能为了也没有立场再去说什么,毕竟当初是我自己放弃那十天的机会。

 

  我只能默默的陪在你身边,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予我所能给予的一切。
我不能像梁思成那么幸福的和林徽因举案齐眉。我也不能学徐志摩那样为了林徽因逼迫自己的发妻打胎。但是起码,我可以是你的那个金岳霖,守护一世。不弃不离。

 

  如果,有下一次。我一定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开那双紧握的手。

 

 

  若无缘,六道之间三千大千世界,百万菩提众生,为何与我笑颜独展,唯独于汝相见?若有缘,待到灯花百结之后,三尺之雪,一夜发白,至此无语,却只有灰烬,没有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