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论坛活动参赛作品:情牵西游梦

※ 转自论坛 >>点击看原帖
作者:hyfhxw
※ 编者按:作者的文采不错,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文章!

 

  烟云卷舒谱西游岁月,昙花一现醉情缘瞬间。

 

  三月,柳眉初妆的季节。当我选择进入《西游记》这个美丽的世界,选择跪拜于普陀山的菩萨膝前,就已经选择了与你比翼齐天。每一次的副本,每一个任务,每一场战斗,每一回活动都将你我紧紧相连。

 

  当我们闲步于长安城的繁华喧闹,徘徊于万寿山的雄伟壮丽,我明白繁华喧闹只是因为有你在我身边,雄伟壮丽只是因为有你方可呈现。

 

  当我们战斗于边境的弥漫硝烟,打拼于副本的邪恶凶险,我明白弥漫硝烟只能让我们意志更坚,邪恶凶险只能让我们双手紧牵。

 

  我们一起在黑风山除恶,芭蕉洞惩奸。积雷山的白雪中,我们一起作战。宝象国的黄沙里我们杀怪并肩。任务再重都有你的陪伴,练级再难我都与你共苦同甘。

 

  白虎岭,平顶山你我情深共危难。闹龙宫,战腾云恋人相伴妖胆寒。

 

  齐天采石,恶霸当道,你用门派技能为我补血加蓝。国家战争,奸人作乱,你用生活技能为我制药炼丹。别人眼中的我们是夫妻的楷模,恋人的典范。这个时候我面对的都是周围羡慕的语言,美好的祝愿。我的心里体会到的是久旱逢甘霖的滋润,沉浸在这花好月圆的美景之中。

 

  在黄风洞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记录下我们携手作战的惊险过程,每一个妖魔都可以为我们的相爱做证。在御花园内,我们奋力守护着我们的因缘树,把所有意图破坏我们感情的魔鬼通通扫灭。每当我们拼死从妖魔手中夺回属于我们的因缘果时,我们都会不约而同的在心里一次又一次坚定我们相爱的信念。每当屏幕上出现“恭喜你们成功守护6颗姻缘树”的一刻,我们都在屏幕前用微笑来展现内心绽放的幸福和喜悦。“情比金坚石”都不能交换我对你的爱恋。

 

  每天对的电脑屏幕就是等待你的出现,我的开心不过是源于你的笑脸,我的难过也是源于你失败时候的哀怨。我祈求世上能有一个完美恋人的标准,这样我就参照,可是完美只不过是空想,所以我只有坚定信念。努力让自己为你马后鞍前。

 

  你说过我们二人一体,那时候我们为彼此选择一条条正确的路线。还记得你说过要与我共同远离繁华,躲避硝烟。逍遥自在,游戏人间。在我心中这是一段上天赐予的完美姻缘,在我眼里这是一部西游主编的爱情新篇。

 

  那一天,窗外雨丝成线,独坐电脑前。面对绝情的字眼。我平静的接受发生的一切,还给你自由的空间。但是执着与坚定始终伴随在我左右,你的盈盈笑颜始终在我眼前,山盟海誓依旧在我耳边。

 

  如果再回到从前,我宁可只是在龙宫副本与你组队,如果在回到从前,我宁可只是在家族品桃与你微笑相见。现在的我,独自走在繁华的长安大街,看着勇士天王身边缠绵的神态和百花仙子身边广寒的英姿。只能一笑而过独自回到记忆的起点,然后再次走进寂寞的深渊。腾云的时候总是幻想身边你的朱羽仙云,死亡的一刻还在期待接受你的五庄重生。信物还在我的包裹里珍藏,我们的恋情已经给你无情的埋葬。

 

  宝象国里依旧是黄沙弥漫,似乎要完全遮盖你曾经的柔情。大雁塔中仍然是妖怪横行,似乎要彻底谋杀我思念的沉吟。

 

  如今的好友里,已经不再有你的消息。我摆摊时标错了价格,不会再得到你温柔的提醒。耳边响起属于我的歌曲“有些话不能对她说,有些爱藏在心最深处,有些苦模糊了最初的最初,突然间我很想哭……..” 消失无影,不再留情。西游之情,至死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