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原来狮驼岭这么恐怖 适应性超强专克防高职业

※ 编者按:狮驼PK精华帖,不解释。

 

  西游记中六大职业现在基本趋于平衡了,但评心而论,天王和凌烟还是有点bt,广寒也很强,普陀后期pk不怎么样但前期刷怪没的说,当然这才是法师,五庄是另类,杀人就不说了,还是说说狮驼岭,被调整后的狮驼岭。大多数说狮驼岭弱的人都是人云亦云,看到网页上说狮驼弱他也跟着胡扯,其实狮驼岭调整后真的强大的恐怖!!!

 

  狮驼岭定位就很有意思,属于近战重甲法攻职业,其实也不是近程作战,是属于中程作战,这样一来就是说狮驼岭也可以近战也可以远战,适应性比较强。但是是近战职业却还是法功,法攻职业却穿着物防高的重甲,明白人一看就知道只是专门克制战士的唯一职业!战士是物攻高物防高法防低,狮驼正好是法高物防高,这不是克制战士的职业是什么?

 

  关于狮驼岭技能的问题我想再说说,我以前说过,狮驼岭幻豹最强,只是一定的,但我看到网通服务器里练狮驼的大多数都是连先锋和化狮,这是因为大多数人都看到网上的大多数文章都是人为先锋西河化狮系最厉害所造成的,其实真正狮驼岭强大的是幻豹!

 

  我曾经和比我装备好的同级普陀交过手,结果是我赢了,因为我可以免疫他给我的任何负面状态并且我会大幅增加攻击(幻豹添翼),最令他想不到的是我会换血(灵护)!每当和我等级差不多或者比我高的对手打的时候,当我快没血的时候他们也许会很高兴要赢了,但是他们马上就会傻眼,因为我和召唤兽换血后我满血!也就是说我相当于两倍的血量!这个时候结果就是对手倒下!!!

 

  很多人认为狮驼的召唤兽弱吧,那就大错特错!我现在是有玄武,可以有三个技能,破防25%,减速30%,定身麻痹1秒,前两个技能的几率超高,基本是90%左右,第三个几率大约在25%,不过我曾经和一个和我差不多级别的五庄打过,玄武连续放三个电!哈哈哈,爽死我了!那个五庄就被电得差不多了,后来就一个结果--躺下!记得有一次打龙王玄武连放四个电!

 

  狮驼岭的法宝当然还是芭蕉扇最好,因为芭蕉扇的玉心经加上换血技能,对狮驼岭的用处太大了,玉心经加上幻豹添翼可以增加攻击70%多!超恐怖!如果法宝可以换血那么幻豹系就会有三倍的血!一是自身的血,再加上可以和召唤兽换血,再加上可以和目标换血!无敌!!!

 

  狮驼岭的兄弟们!加油吧!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狮驼岭并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