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凌烟阁活用技能巧刷莲花洞副本

※ 编者按:相信莲花洞里会加血的BOSS让不少玩家头疼不已,也相信凌烟阁玩家总是为自己下副本难组队而苦恼不堪。看看下文,你就知道原来凌烟阁对付莲花洞BOSS有奇招,真可谓一箭双雕!

 

  莲花洞里比较烦的BOSS就是金角大王,这个家伙会给自己加血,很让人讨厌。其实金角大王的加血技能有20秒CD,而且一旦被打断就不会再释放,要等20秒后。所以各位记得用法宝打断他的加血就可以了。

 

  言归正传,说一下凌烟阁打莲花副本时候的作用。   

 

  就说打金吧,以上那些到后期是要用到元宝,有LY就不同了,LY的作用有3:

  1:抗怪

  2:卡怪

  3:就是LY是个法宝

 

  卡怪就是卡卡些小BOSS,还能卡银。银一般别人都带得远远的卡,LY卡银是在石桌那里,银在凳子边的那个角,LY就在对角的桌子角,卡不了的话有10秒的定人法宝用用,再卡不到的话,那你以后多练练……

 

  卡好银之后就叫同伴把金拉到身边,你就站在那个桌角不能动的拉过来,(最好连自动都别开)LY有个技能是眩晕2秒的技能,冷却时间15秒,只要你算好时间20秒金回一次血,你在18-19秒的时候就用技能,一样能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