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狮驼岭幻豹系加点和pk技巧

※ 编者按:职业加点是游戏中永恒的话题,不过有时候光有加点方法没有说明会让新手很茫然,光有说明没有实战经验又会让人觉得纸上谈兵。下文就做得很好,加点方法、详细说明、实战技巧三位一体、一步到位,绝对不容错过~

 

  废话少说,切入正题,以下是我幻豹系加点

 

  狮驼岭幻豹系加点(主修幻豹,辅修先锋)

 

  基础系

  普攻                1
  地刺                5
  星彩                5
  旋击                1

  一共  12点

 

  基础里的技能就是旋击最好用,2秒的晕人不错,有人说狮驼第一招是捆人,我觉得不对,捆人在别人跑着的时候用一下效果不错,但是面对面的pk,旋击最好用,因为捆住人时,天王可以冲锋,凌烟可以拉你,普陀照样打你,广寒更不用说,而被晕掉之后目标不可以释放技能而且不可以移动,所以狮驼岭第一招应该是旋击!再说旋击的攻击距离是9格,比奇狐异惑多出一格,攻击更远。基础系里其他的技能都是垃圾了,地刺伤害太低,但是冷却才10秒,所以满了。清凉妙手+35点耐力太少了,没用!

 

  幻豹系

  唤熊诀              5
  幻豹                  5
  怒盾                  10
  嗜血狂爪          6
  犀牛神鼓          5
  灵护                  5
  幻豹添翼          10
  玄武灵耀          3
  碎魄暴击          4
  幻豹术              10
  鼋龙金角          1
  狮驼金刚吼      3
  震世寅虎          1

  一共  68点

 

  幻豹系里就是两个技能pk用得上,但就是这两个技能就足以在西游世界里有立足之地,一个是灵护,一个是幻豹添翼,这两个技能是牺牲了其他所有的主修系技能换来的,实在是来之不易,你可以看下,除了这两个技能别的都用不太上。给召唤兽加防御的那个技能纯属垃圾,没用。唯一不足的是召唤兽,为了召唤出最高级召唤兽必须把所有的低级召唤兽加满,这要浪费多少技能点啊!而且召唤兽只能召一个,也就是说,低级召唤兽没用。幸亏的是门派调整了,召唤兽的属性与人物属性成正比,就是说你越强召唤兽越强,而且召唤兽的技能比较有效果。总之,幻豹系除了断魂外,对付其他职业基本没问题!

 

  先锋系

  奇狐异惑           1

 

  这个技能是必点的,不管学哪个系,我目前才80级,只点了一点,原因是多点了之后只会增加伤害不会增加捆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