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看《西游记》新版的新荣誉套崛起

※ 编者按:新版本、新装备,总是会给玩家带来些许阵痛。但大家要相信,光明在前方,无论是面向普通玩家的新紫装,还是第二套师门套装和改造后的荣誉套装,都旨在让所有的玩家能更好地享受游戏,只要摆正心态、将心比心,一切就不会那么糟糕。用最近看的一部电影的台词来说就是:“All is well!”

 

  这次改版推出新的95荣誉套装以后,很多老的玩家纷纷发现自己手中以前花费大量金钱以及心血弄出来的装备需要靠新的材料去升级成为新的荣誉套装。新玩家利用新出来的荣誉套装迅速拉近和老玩家之间的差距,这样的确留住了很多本来准备离开的玩家,而且也让西游记的整体平衡性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

 

  但是这次的新荣誉套装最大的争议还是在他的获取方法上。如果老玩家用以前的荣誉套升级的话,那么最多也只是三属性的,而直接换的是五属性的。这样就逼迫大家去重新洗。总不至于以后每次改版一次,我们就要花大价钱去重新洗一次装备吧。但是由于新装备的强大性,很多玩家也还是继续去洗了。

 

  新的荣誉套引起了很大争议,而官方为了非RMB玩家准备的新紫装一样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很多玩家看来95-100级紫装备,跟95的荣誉套装防御和攻击相差不大,但是属性相差太大。就比如紫的95护腕和戒指根本洗不出伤害10以上的,而荣誉装有5个属性。

 

  第二,玩家的等级和装备区别很大。比如95-100之间玩家,是师门套的可以全部换95级的荣誉套,紫装备玩家就不行只能6件95装备,根本不能抗衡。他们必须到100级做剩下的装备才可以,而我们也知道95-100是何等的艰难。

 

  而且这次更新蓝港考虑的是RMB玩家,而不是大多数是紫装备玩家。任何一款游戏RMB玩家毕竟少,不能一棒把紫装备玩家打死。师门套装90的不应该设计能换95荣誉装,应该设计换100级荣誉装备,这样紫玩家可以抗衡一些。希望可以稍微加强一下新紫装,毕竟现在的新紫装和师门套比起来有太打的差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