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乾坤系五庄观在齐天大战中辅助用法

  ※ 编者按:“齐天大战”作为《西游记》目前最高端最火热的战场,吸引了无数玩家前来参与。也许有人觉得这里是高攻击者才有资格称雄的地方,但事实上,越是大规模的战斗就越看重团队的配合,而越看重团队配合的战斗辅助职业的性就更为突出。本文作者就从乾坤系五庄观的角度给您讲述作为一个辅助性职业如何在“齐天大战”中绽放光芒!

 

  公测开放以后,朋友都投入到了火热的齐天大战之中。高额的经验以及物品奖励令我心动不已。虽然小弟没有什么强力的军团,但是一样爱上了齐天大战这种类型的副本。与以往的和NPC战斗不一样,齐天大战中的对手都是活生生的玩家,刺激程度要高很多。而作为一个辅助型的半奶妈,在齐天大战中往往是对手击杀的第一目标。如何能在残酷的战斗中生存下来,并为队友送去最强的帮助呢?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点我的小经验。

 

一、准备阶段

 

  进入副本以后,不要急着冲,要和自己的队友沟通好,补齐BUFF。什么加耐啊,加防啊,加血上限加蓝啊能上的都给他上齐。千万不要节省这点时间,多的那一点点血和耐有可能就能让你支撑到下一个大技能CD,帮助你解决自己的对手。同时要注意观察自己队友的装备,一定要了解队友中谁是砍旗的主力。这样方便在后面的砍旗阶段了解自己最需要关注的对象。

 

二、混战阶段

 

  这个阶段乾坤系的五庄作用相对较小,因为大范围的混战中,往往容易丢失自己需要关注的目标。这个阶段我们的第一目标是保命,同时各种小队BUFF的持续时间,如果快结束了要通知队友重新集合再加一次。有空闲的话可以帮忙用法术攻击一下血不多的对手。这个阶段一定要活下来,因为砍旗阶段才是我们发挥的舞台。

 

三、砍旗阶段

 

  我们发挥的最大舞台到了,记住自己准备阶段找到的砍旗主力,在他开始砍旗的时候第一时间给他加上乾坤诀,强化他的攻击力。同时注意是否有对手攻击他,如果有第一时间把盾套上去。一定要保存住这个主力砍旗手,同时注意协助其他的队友扰乱对手的反扑。有了乾坤诀的帮助,砍旗起来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