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七夕佳人有约 《西游记》浪漫活动上线

  关键词:《西游记》公测 七夕 情人节 活动

 

  七夕佳节悄然至,《西游记》奇幻世界到处弥漫着温馨浪漫的气息。漫天遍撒的玫瑰花雨、锣鼓喧天的迎亲队伍、绚烂缤纷的五彩礼花,诉说着西行路上最唯美、最浪漫的七夕佳话。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西游记》四大活动温情上线,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西游记》帐号注册: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

《西游记》七夕活动专题: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qixi/

 

【七夕佳人有约】

 

  活动一、比翼双飞御花园

  作为《西游记》中最具特色的情侣副本,御花园副本不仅盛产结婚道具“情比金坚石”,还盛产“非绑定金”,是众多情侣玩家练级刷宝的首选之地。情侣玩家在和妖魔打斗的过程中,不仅能体会到同舟并济、共同进退的协作乐趣,还能欣赏御花园中春夏秋冬四种季节的不同美景。

  8月14日、16日、17日期间,玩家在御花园刷副本,均有机会获得“相思豆”、“七巧果”等宝物,集齐3个七巧果,玩家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兑换称号卷轴“莫失莫忘”、“不离不弃”,而集齐不同数量的相思豆,玩家还可兑换喜庆靓丽的新娘礼服、新郎礼服等奖励。

  活动详情: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qixi/

 

【挑战御花园副本精英怪】

 

【夏园击杀精英—邂逅之风】

 

  活动二、寻找七夕魅力达人

  在《西游记》中,有很多达人凭借自身的魅力征服了众多玩家的心。他(她)们也许不是本领最高强的,但是他(她)们的人气一定是最旺的!在8月16日七夕节这天,游戏魅力排行榜上魅力值最高的玩家将可获得情人节纪念法宝“碧玉鸟(男性玩家获得)”或“青羽雀(女性玩家获得)”1只,同时获得“七夕魅力达人”称号。
  
  活动详情: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qixi/

 

【魅力值排行榜】

 

  活动三、浪漫七夕 我们结婚去

  8月14日—19日期间,凡举办“富贵型婚礼”的玩家,均可向官方GM预约,结婚现场由GM主持婚礼,让官方GM见证你和心仪的恋人甜美的爱情。每组服务器每天只接受3场婚礼预约哦!

  活动详情: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qixi/

 

【浩荡的迎亲队伍】

 

【新婚盛典】

 

  活动四、谈情说爱进行时

  七夕情人佳节,《西游记》为玩家开通专属传情通道,让你大胆说出心中爱语!或许过于羞涩的你还不敢对心仪的爱人表白;或许你担心表白后遭拒、还未相恋即已失恋;或许你觉得自己还不够优秀,配不上她的如花美貌,配不上他的仪表堂堂……把这些全都抛到脑后吧!爱就大声说出来!

  活动详情: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qixi/

 

【谈情说爱进行时】

 

  《西游记》是我国首款2D写实派即时制西游题材网游,由蓝港互动耗时3年半、耗资数千万自主研发。游戏以我国四大名著《西游记》为经典剧情贯穿主线,将原著中的精彩故事、人物、场景、法宝等悉数植入,让玩家在奇幻的神话世界中时刻感受斩妖除魔的畅快!《西游记》“华丽PK”、“大闹天宫”、“腾云驾雾”、“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特色玩法均为国内首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