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公测人气爆棚 今日再开万人新服

  关键词:《西游记》公测 新服 小白龙

 

  《西游记》公测人气爆棚,西行路上“游”者如织,第七大门派方寸山、全新地宫碧波潭等奇幻圣地人满为患。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游戏需求,《西游记》将于今日(8月13日)14点加开双线万人新区“小白龙”,玩家入驻西游奇幻世界就可享受双倍经验特权。

 

  下载《西游记》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西游记》帐号注册: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

 

  入驻新区“小白龙” 畅享三天双倍特权

  《西游记》将于今日(8月13日)14点加开双线万人新区“小白龙”,届时,玩家入驻新区就可享受三天双倍特权。双倍活动开启时间内,玩家打怪、升级均可获得额外经验加成,同时在8月31日前,凡游戏等级达到20级的玩家,还可免费领取1张“200元淘宝购物券”。20级以后,玩家每升至10的整数倍级别,便可再累积价值100元的淘宝礼券,级别越高累计的奖励就越多,但每一个游戏账号仅限领取一次哦!

  免费领取200元淘宝购物券: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taobao_2nd/

  新区“小白龙”双倍活动时间:8月13日—15日,每天的19:30—21:30

 

【莲花洞副本打怪升级】

 

【热闹的西游之路】

 

【西行路上“游”者如织】

 

  争做首席门派弟子 海量元宝 极品道具唾手得

  8月13日14点—8月22日24点期间,《西游记》新区“小白龙”将开启“门派首席弟子争夺赛”活动。活动时间内,凡游戏等级排名前十的六大门派玩家均可获得海量元宝、拉风称号、极品道具奖励,而活动结束后世界排名前三的玩家,更有耀人好礼等你拿!

  活动详情:http://xy.linekong.com/static/article_000/001/223_15.shtml

 

【整装待发狂练级】

 

  公测版本囊括三大创新玩法、百余项要素更新

  《西游记》公测版本囊括三大创新玩法,百余项要素更新。在新版本中,游戏剧情延展至110级,同时推出备受玩家期待的跨阵营“齐天大战”,而随着第七大门派“方寸山”的开放,孙悟空看家本领“七十二变”成为人人可学的技能,让玩家随心所欲想变就变!

 

【玩家变身为各路神仙、妖怪】

 

【齐天大战】

 

  《西游记》再斩两项大奖 超高人气迎公测

  《西游记》在8月6日即将公测之际斩获“百度风云榜年度十大新锐网游”、“最佳营销效率奖”两项权威大奖,这是继今年年初《西游记》荣获游戏界三项权威大奖之后,再次获得的两项人气大奖。《西游记》凭借杰出的游戏品质、独创的游戏特色赢得了玩家和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成为2010年唯一一款最具人气、悉数囊括所有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也为8月6日的公测聚集了充足的人气。

 

  《西游记》是我国首款2D写实派即时制西游题材网游,由蓝港互动耗时3年半、耗资数千万自主研发。游戏以我国四大名著《西游记》为经典剧情贯穿主线,将原著中的精彩故事、人物、场景、法宝等悉数植入,让玩家在奇幻的神话世界中时刻感受斩妖除魔的畅快!《西游记》“华丽PK”、“大闹天宫”、“腾云驾雾”、“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特色玩法均为国内首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