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今日14:00公测 备10组万人新服

  今日14:00,蓝港互动旗下人气网游大作《西游记》将正式启动公测,并已备好首批10组双线万人新服供玩家畅爽体验公测新版本,“孙悟空”、“白骨精”两大新服将率先开启。同时,《西游记》运营团队还准备了15大公测主题活动,将为玩家送上海量经验、极品武器、大圣筋斗云、千元淘宝券等丰厚好礼!而《西游记》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公测,也拉开了中国国产网游大作即将进入全球12个国家(地区)运营的序幕。

 

  《西游记》公测完整客户端开放下载:>>点击下载
  《西游记》帐号注册: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
  《西游记》公测15大主题活动: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act_gc/

 

【图1齐天大圣】

 

  公测版本囊括三大创新玩法、百余项重大更新

  《西游记》公测版本囊括三大创新玩法,百余项重大更新。在新版本中,游戏剧情将延展至110级,同时推出备受玩家期待的跨阵营“齐天大战”。而随着第七大门派“方寸山”的开放,孙悟空看家本领“七十二变”将成为人人可学的技能,让玩家随心所欲,变成西游世界里看到的任何东西!

  《西游记》游戏等级上限开放至110级,围绕百级以后的特色玩法,《西游记》为高手玩家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升级选择:新剧情、新任务、新地图、新副本、新套装、新技能……海量全新玩法将引领玩家深入探索《西游记》奇幻世界,继续披荆斩棘、紧张刺激的取经征程。

 

【图2全新剧情】

 

【图3勇闯地宫】

 

  游戏第二大特色玩法跨阵营“齐天大战”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服四大阵营万人鏖战。“齐天大战”设有三大战场,包括一个精英主战场、两个分线战场,玩家可通过交大旗、占据点、杀敌对玩家、攻守卫、砍敌方营地大旗等方式为本阵营增加资源点数,而这其中也隐藏了很多技巧和策略。在“齐天大战”中,玩家无论打怪还是杀敌都能够获得高额奖励,大战结束后,游戏还将诞出最威武“齐天大圣”。

 

【图4齐天大战】

 

  《西游记》公测版本推出第七大门派方寸山,其独门绝技正是孙悟空的看家本领“七十二变”,六大门派玩家皆可修习此技。掌握要诀后,凡游戏内所见之物皆可成为玩家变身的对象,届时,玩家不仅可以幻化为妖魔鬼怪躲避追踪,还能变身为花草树木、建筑物掩人耳目。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只有在加入了六大门派之后达到30级,才能学习方寸山的“七十二变”技能,新技能是对自身固有门派技能的有力补充,并不阻碍其威力的发挥。

 

【图5七十二变化身巨龙】

 

  15大主题活动 道具、经验、金钱疯狂送

  为了感谢西游迷玩家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西游记》精彩发布15大主题活动、倾情放送10重好礼馈玩家。道具、经验、绑定金、法宝、超炫坐骑、淘宝礼券、现金……丰厚奖励送不停,线上线下一网打尽!

  现在起,玩家体验试玩《西游记》网游,就能享受诸多游戏特权。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公测节庆礼花,感受漫天华彩的浪漫,还能独享迅游加速包月卡、千元淘宝礼券、超炫筋斗云等豪情大礼,同时,在整个8月,《西游记》还开启了“多倍经验送不停”活动,玩家进入游戏即可享受到等级飙升的乐趣!

  点击查看15大主题活动详情: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act_gc/

 

【图6超炫坐骑】

 

【图7狂放西行】

 

  《西游记》再斩两项大奖 超高人气迎公测

  《西游记》在8月6日即将公测之际斩获“百度风云榜年度十大新锐网游”、“最佳营销效率奖”两项权威大奖,这是继今年年初《西游记》荣获游戏界三项权威大奖之后,再次获得的两项人气大奖。《西游记》凭借杰出的游戏品质、独创的游戏特色赢得了玩家和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成为2010年唯一一款最具人气、悉数囊括所有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也为8月6日的公测聚集了充足的人气。

 

【图8百度风云榜年度十大新锐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