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蓝港召开《西游记》新闻发布会 宣布8月6日公测

  关键词:西游记 公测 8月6日 齐天大圣 新闻发布会

 

  8月4日,第三代网游领军企业蓝港互动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旗下热门网游《西游记》将于8月6日14:00启动公测,并正式对外发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游戏新版本。由各国玩家助阵表演的Cosplay“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成为发布会一大亮点,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西游记》是我国首款2D写实派即时制西游题材网游,由蓝港互动耗时3年半、耗资数千万自主研发。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西游记》囊括了游戏界三项权威大奖,并在近期再次荣获“百度风云榜年度十大新锐网游”殊荣,游戏的公测一直备受广大玩家期待。

 

VTC中国区副总莫颖发言

 

蓝港互动COO廖明香发言

 

蓝港互动CTO张玉宇介绍公测版本

 

  在《西游记》公测版本中,游戏剧情将从目前的100级开放至110级,并增加了大量新地图、新副本、新任务、新地宫、新装备,还推出了全新的PVP玩法“跨阵营万人齐天大战”。而最受玩家瞩目的变化则是《西游记》推出的第七大门派“方寸山”,任何玩家可以加入该门派都可以学习“七十二变”,学成后不仅可变成妖魔鬼怪、花鸟鱼虫等各种模样,还可以获得变身后的各种技能。

 

  推出第七门派方寸山 人人可学七十二变

  《西游记》公测版本推出第七大门派方寸山,其独门绝技正是孙悟空的看家本领“七十二变”,六大门派玩家皆可修习此技。掌握要诀后,凡游戏内所见之物皆可成为玩家变身的对象,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幻化为妖魔鬼怪躲避追踪,还能变身为花草树木、建筑物掩人耳目。值得一提的是,方寸山的“七十二变”技能作为玩家自身技能的有力补充,并不影响玩家原有门派技能的发挥。

  玩家修习“七十二变”技能后,只需默念口诀,即可化身为山林怪石、虬奇古木,娱乐之余还可以成为战场中的奇兵,剿敌于不经意间。变身后,玩家不仅能在外型上迷惑敌人,同时还可习得所化之物的技能,让自己在战斗中更具优势。至于如何将谋略运用到战斗中克敌制胜,就要看玩家的悟性了。

 

 

  跨阵营“齐天大战” 上演万人同服PK

  跨阵营“齐天大战”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服四大阵营万人鏖战。“齐天大战”设有三大战场,包括一个精英主战场、两个分线战场,玩家可通过交大旗、占据点、杀敌对玩家、攻守卫、砍敌方营地大旗等方式为本阵营增加资源点数,而这其中也隐藏了很多技巧和策略。在“齐天大战”中,玩家无论打怪还是杀敌都能够获得高额奖励,每轮大战结束后,游戏还将诞出最威武的“齐天大圣”。

 


 
  剧情延展至110级 多重创新玩法囊括其中

  《西游记》公测版本中,游戏等级上限将开放至110级,围绕百级以后的特色玩法,《西游记》为高手玩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升级选择:新剧情、新任务、新地图、新副本、新套装、新技能……海量全新玩法将引领玩家深入探索《西游记》奇幻世界,继续披荆斩棘、紧张刺激的取经历程。

 

  极品法宝助力西行 防身护体成就霸业

  在《西游记》游戏中,“芭蕉扇”、“混天绫”、“金刚琢”、“金箍棒”等法宝造型奇特、具有无边的法力。拥有这些法宝护身,玩家在游戏中畅快PK,不仅能增强自身实力,还能够防身护体、练就绝世本领。 

  各类法宝可以进行鉴定、强化,还可以提升资质。资质越高的法宝成长越高,对玩家自身能力的提升也就越大。法宝类似于玩家意识中的“宠物”,游戏中有专属的法宝界面,可以查看法宝的各项数值、技能以及成长资质。玩家可以对法宝升级后的数值进行分配,并补充法宝的灵力和法力,保证法宝的正常状态。

 

  飞行空战华丽上线 腾云驾雾决战云霄

  《西游记》网游融入“飞行空战”特色玩法,为玩家带来风驰电掣的飞行感觉!外型酷炫、拉风抢眼的“飞行坐骑”不仅可以让玩家上天入地,无障碍跨越河流、山川,还能随心所欲飞往《西游记》奇幻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寻觅浪漫的仙履奇缘。

 

 

  为了让玩家充分畅享“大闹天宫”、“华丽PK”的乐趣,《西游记》紧扣飞行空战玩法,推出腾云大战副本。玩家可在空中展开阵营对决、副本大战,感受孙悟空“大闹天宫”的霸气。腾云大战副本汇集了《西游记》里所有的BOSS,玩家成功将其击败,即可获得高额经验、高级飞行坐骑、丹砂(炼丹系统实用宝物)、绑定金钱、才华书籍、称号等奖励。

 

  西游元素植入特色副本 华丽PK精彩纷呈

  在吴承恩名著《西游记》中,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桥段:大闹龙宫、蟠桃劫、大战花果山……网游《西游记》中的各个特色副本同样让人热血沸腾。游戏中的副本分成PVE和PVP两种类型,不仅为玩家真实呈现神魔乱战的壮观场面,还会让玩家体验到万人PK的刺激与惊险。随着《西游记》齐天公测的发布,游戏还将陆续把原著中更多经典情节悉数植入副本,让玩家将“华丽PK”进行到底! 

 

 

  在《西游记》中,有类似闯关类型的龙宫副本,以打败最终BOSS——邪恶龙王作为最终目标;有类似DOTA玩法的蟠桃副本,玩家通过与队友的配合守护蟠桃果树获得丰厚奖励;而大战花果山等副本则是强调对抗玩法,玩家通过加入不同的阵营引燃大圣阵营与天庭阵营的战火;家族战副本则通过占领资源的方式,让玩家体验家族对抗的火爆PK;作为以抢夺国家控制权为主的军团战副本,玩家将在占领城市的过程中获得大唐天子、宝象国王等专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