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三打白骨精 直击CJ现场《西游记》最经典COS

  关键词:《西游记》 CJ ChinaJoy showgirl COSer

 

  网游嘉年华,玩家狂欢节,人气网游巅峰巨作《西游记》携公测版本惊艳亮相第八届ChinaJoy(以下简称CJ)盛典!作为本届盛典的压轴大戏,《西游记》CJ展台经典剧目“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引爆全场、掌声雷动。而两位主演则凭借西游味十足的造型,被玩家奉为本届CJ最经典COS。

  《西游记》公测完整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点击下载
  《西游记》帐号注册: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

  “三打白骨精”是《西游记》原著中最精彩的故事之一,而孙悟空、白骨精的经典形象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就请玩家跟随我们的镜头来到CJ现场,一起去感受“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精彩纷呈。

 

【白骨精COS】

 

  《西游记》CJ展台上的白骨精,堪称史上最柔情万千的白骨夫人。虽然一副妖魔造型,但仍掩不住其温婉的气质。恰是这种气质,成为她最犀利的杀手锏,巧妙地隐藏了白骨精凶残的本性,轻易就取得了唐僧的信任。殊不知,眼前这位“女菩萨”已经在已经在盘算是该把唐僧蒸了还是煮了……

 

【孙悟空火眼金睛识妖魔】

 

  作为《西游记》中第一个想吃唐僧肉以达到长生不老目的的妖精,白骨精先是变成十八岁的漂亮少女迷惑唐僧,再变成八十岁的老妪佯装可怜,后又变成体弱年迈的老丈接近唐僧。虽然肉眼凡胎的唐僧人妖不分、善心泛滥,但孙悟空却凭着一双火眼金睛,一下子就识破了白骨精的诡计。

 

【图3-孙悟空棒打白骨精】

 

  设计旁白:呔!你这妖精,两次三番来蒙骗我师父,你骗得了别人,却瞒不过我,吃俺老孙一棒!!

 

【白骨夫人灰飞烟灭】

 

  想当年孙悟空大闹东海龙宫,终于寻得一件趁手的兵器“金箍棒”,这一根棒子重达一万三千五百斤,专门用来对付各路妖魔鬼怪。如今这一棒打在白骨精身上,白骨夫人眨眼间就灰飞烟灭。

  帅气美猴王头顶凤翅金冠、脚蹬藕丝步云履、身着锁子黄金甲、手拿如意金箍棒,动情演绎大圣归来,霸气之风震慑全场。

 

【现场提供110级顶级账号供玩家体验】

 

  在CJ现场,《西游记》运营团队准备了多组110级顶级账号供玩家体验。全新师门套装、全新地图伏龙寺与小雷音寺、全新地宫碧波潭、全新门派方寸山、全新技能七十二变……海量内容供玩家畅享!

 

  在今年的CJ盛典上,蓝港互动携旗下四款自研大作参展CJ:奇幻战争史诗网游巨作《佣兵天下》、叛逆武侠革新之作《东邪西毒》、3D动作冒险网游《开心大陆》、风靡全球的神话奇幻网游《西游记》。7月28日—8月1日,蓝港互动与您相约上海CJ“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w2-10展位”,让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