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COS服装曝光!CJ将上演孙悟空VS白骨精

  关键词:《西游记》 ChinaJoy CJ cosplay Showgirl

 

  7月28日—8月1日,蓝港互动将携旗下首款自研大作《西游记》亮相ChinaJoy(以下简称CJ)。在CJ盛典上,玩家将有望抢先试玩《西游记》8月6日公测版本精彩内容。同时,作为本次CJ重头戏之一,《西游记》展台还将火爆上演真人版“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让玩家尽享西游文化的乐趣。

  今日,蓝港互动曝光了一组《西游记》COS戏服,让我们先睹为快!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西游记》帐号注册: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

 

  白骨迷情 真人COS惊艳亮相蓝港CJ

 

【图1《西游记》白骨精妩媚原画】

 

  “三打白骨精”是《西游记》原著中最精彩的故事之一,白骨精的经典形象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西游记》中第一个想吃唐僧肉以达到长生不老目的的妖精,白骨精先是变成十八岁的漂亮少女迷惑唐僧,再变成八十岁的老妪佯装可怜,两次诡计均被孙悟空识破后,她仍死心不改,变成体弱年迈的老丈接近唐僧。肉眼凡胎的唐僧人妖不分、善心泛滥,不仅责怪悟空滥杀无辜,盛怒之下还将他赶回了花果山……

  在本次的蓝港CJ展台上,作为《西游记》重头戏之一,“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戏码将让玩家大饱眼福,完全沉浸在西游文化的乐趣中!《西游记》本次打造的白骨夫人COS戏服,无论是头饰、腰饰,还是手环、脚铃、罗裙,均与此前曝光的《西游记》白骨精妩媚原画造型如出一辙,充分彰显出女性的阴柔之美。面上桃花三分色,柳叶弯眉一片情,《西游记》CJ展台上的美女COSer将如何诠释白骨精这一经典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2《西游记》白骨夫人COS戏服草图】

 

  猴王登台 火眼金睛三打白骨夫人

  《西游记》为本次CJ专门设计的COS服装,堪称不惜重金精心打造。孙悟空COS服装的配饰、背甲等细节方面,均极大限度地真实还原吴承恩原著中的孙悟空造型。在《西游记》CJ展台上,孙悟空将以美猴王的形象登台亮相:头顶凤翅金冠、脚蹬藕丝步云履、身着锁子黄金甲、手拿如意金箍棒……玩家亲临现场,将能领略到齐天大圣美猴王的霸气之风。

 

【图3《西游记》孙悟空COS戏服草图】

 

【图4《西游记》游戏内孙悟空造型】

 

  蓝港携旗下四款大作参展CJ 与玩家相约上海

  在今年的CJ盛典上,蓝港互动将携旗下四款自研大作参展CJ:奇幻战争史诗网游巨作《佣兵天下》、叛逆武侠革新之作《东邪西毒》、3D动作冒险网游《开心大陆》、风靡全球的神话奇幻网游《西游记》。7月28日-8月1日,蓝港互动与您相约上海CJ“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w2-10展位”,让我们不见不散!

 

【图5蓝港CJ展台展示图】

 

  《西游记》是我国首款2D写实派即时制西游题材网游,由蓝港互动耗时3年、耗资数千万自主研发。游戏以我国四大名著《西游记》为经典剧情贯穿主线,将原著中的精彩故事、人物、场景、法宝等悉数植入,让玩家在奇幻的神话世界中时刻感受斩妖除魔的畅快!《西游记》“华丽PK”、“大闹天宫”、“腾云驾雾”、“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特色玩法均为国内首创。在7月28日-8月1日的ChinaJoy盛典上,《西游记》将携公测版本亮相CJ,玩家亲临现场将有机会提前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