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首曝白骨精原画 ChinaJoy或有真人COS

  关键词:《西游记》 ChinaJoy CJ cosplay Showgirl

 

  一年一度的游戏行业盛会China Joy(以下简称CJ)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蓝港互动也将携旗下多款大作重磅出击。《西游记》作为蓝港旗下的当红产品,也自然成为展台的亮点之一。今日《西游记》官方首曝白骨精原画,据有关人士透露真人COS的白骨精也将有望登上CJ展台。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西游记》帐号注册: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

 

  经典“妖精”有望CJ登台

  “三打白骨精”是《西游记》原著中最精彩的故事之一,白骨精的经典形象也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作为《西游记》中第一个想吃唐僧肉以达到长生不老目的的妖精,白骨精先变成十八岁的漂亮少女,再变成一个八十岁的老婆婆,后变成年迈力衰的老翁。而在本次CJ蓝港的展台上,大家有望看到的将是妖艳迷人的“白骨夫人”,一旦登台必将成为全场的亮点之一。

 

(图:首曝白骨精原画)

 

  《西游记》待你感受原汁原味经典剧情

  《西游记》将诸多原著中的经典剧情植入游戏中,力争让广大西游玩家感受到一个原汁原味的西游力作。在《西游记》的八十一难系统中玩家也会在第十九难中,亲自斩杀白骨精,在这里你不会像孙悟空一样蒙上不白之冤,而是酣畅淋漓的享受斩妖除魔的快感……除此之外,玩家将在游戏世界中扮演斩妖除魔的英雄,施展七十二般变化,三十六种计策,历经磨难,为完成国家复兴的使命踏上一段震天撼地的历程。游戏在设计中尽量贴近《西游记》名著,小到妖魔鬼怪、NPC、“九九八十一难”任务,大到场景地图、副本、任务、玩法等等都是玩家耳熟能详的《西游记》元素。

 

(图:靓丽美女摇身一变“白骨精”)

 

  斗战胜佛挥棒战妖魔 将亮相CJ

  白骨精的COS虽妖艳迷人,但人们说到《西游记》一定会少不了孙悟空。在此次CJ展台上,“猴哥”也很有可能头顶凤翅紫金冠,脚蹬藕丝步云履,身着锁子黄金甲,手拿如意金箍棒亮相蓝港CJ展台。据传猴哥一身披挂都是按照原著定做,力求将原汁原味的《西游记》展现给所有热爱西游的人,而在展台上是否会上演“孙悟空三大白骨精”的一幕,则让所有玩家为之期待!

 

(图:《西游记》孙悟空威猛形象)

 

  7月29日相约CJ 不见不散

  China Joy不仅是中国游戏界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各类游戏厂商、媒体、工会和玩家欢聚的盛宴。蓝港互动今年参展CJ,可谓是阵容豪华,规模空前,大作新品济济一堂,为玩家带来多元化的娱乐感受。其中既包括了玩家最为期盼的年度奇幻战争史诗网游巨作《佣兵天下》!也包括了眼下风头正劲的武侠网游巨作《东邪西毒》,以及正在研发中的3D动作冒险网游《开心大陆》,还有风靡全球的神话玄幻网游《西游记》。2010年7月29日,蓝港互动将为广大玩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与您相约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w2-10展位,让我们不见不散!

 

(图:蓝港CJ展台展示)

 

  《西游记》由蓝港互动历时3年精心打造,将经典原著中的故事、人物、场景、法宝等悉数融合,让玩家在奇幻的神话世界中时刻感受斩妖除魔的畅快!游戏中“飞行空战”、“大闹天宫”、“七十二变”等创新的玩法,开创了2D网游全新的PK时代。凭借优秀的游戏品质,《西游记》成为2010年唯一一款囊括三项游戏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是中国“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