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神秘第七大门派探秘 人人可学七十二变

  关键词:《西游记》公测 第七门派 方寸山 门派技能 七十二变

 

  自《西游记》将于8月6日正式公测的消息传出后,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切关注。全新版本的诸多内容也随着公测时间的临近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其中神秘的“第七门派”方寸山聚焦了所有西游玩家的眼球,今天我们就走进这个神秘而又让人向往的门派——方寸山。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西游记》帐号注册: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

 

  走进灵台方寸山 踏进斜月三星洞

  在《西游记》的答题环节你总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教孙悟空七十二变的师父是谁”?他就是灵台方寸山的掌门人是通晓释道两家的世外高人——菩提老祖。如今天下大乱,四界纷争,归隐多年的菩提老祖为拯救苍生重现世间。为了向更多人广播道宗佛法以平息纷乱,菩提老祖特地选拔各方品德、资质兼优的侠士作为弟子,并传授当年让齐天大圣威震四方的七十二变绝技。新版本开启后任何门派的弟子都可以拜在菩提门下,从此走进走进灵台方寸山,踏进斜月三星洞。

 

(图:方寸山掌门——菩提老祖)

 

  方寸山面向世界开放 人人可学方寸绝学

  方寸山为特殊门派,其他六大门派弟子均可加入方寸山并学习方寸山门派技能。加入方寸山后不仅不会影响原有门派技能,你还将习得方寸山镇派绝学——七十二变。灵台方寸山充满着神秘,菩提老祖法力无边,想要习得镇派绝学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悟空当年天资聪慧,颇有慧根,也是在参悟“静”、“动”、“流”、“术”四字的深意也就成为每个方寸山弟子的必修课之一,只要悟出这四字才可习得镇派绝学——七十二变。

 

(图:方寸山一角)

 

  方寸山前追旧影 三星洞外谱新篇

  方寸山前追旧影,三星洞外谱新篇,人人可练七十二变。想当年齐天大圣在方寸山拜师学艺,若不是聪颖的他参悟到菩提老祖在他头上轻拍三下的深意,恐怕也就没机会学习神奇的七十二变了。而如今的方寸山弟子,只要掌握口诀,人人皆可习得七十二变其中一二,让你过足大圣瘾。只需默念口诀即可化身为山林怪石、虬奇古木,娱乐之余还可以成为战场中的奇兵,剿敌于不经意间。只要习得对应级别的口诀,在选中对象后轻轻一点变身特技,方寸山弟子即可变身为其模样。不仅形象发生变化,方寸山弟子还能借此获得一定的增益效果,让自己在战斗中更具优势。

 

(图:方寸山弟子)

 

  《西游记》由蓝港互动历时3年精心打造,将经典原著中的故事、人物、场景、法宝等悉数融合,让玩家在奇幻的神话世界中时刻感受斩妖除魔的畅快!游戏中“飞行空战”、“大闹天宫”、“七十二变”等创新的玩法,开创了2D网游全新的PK时代。凭借优秀的游戏品质,《西游记》成为2010年唯一一款囊括三项游戏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是中国“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