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8月6日公测 “齐天大圣”版将登场

  关键词:《西游记》公测 齐天大圣版 第七门派 ChinaJoy

  《西游记》自问世以来凭借经典题材和优秀的产品品质,获得了无数玩家的青睐,开放测试期间一举突破30万人同时在线,成为2010年最火爆的网游新作。今日,蓝港互动正式对外宣布,《西游记》将于2010年8月6日开启公测,全新的版本将在今年ChinaJoy期间首度向玩家开放试玩。《西游记》公测版本将推出“第七大门派”、“齐天大战”等海量全新内容,这也是游戏运营团队准备近半年时间为玩家献上的一份游戏大餐。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西游记》帐号注册: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
  《西游记》公测版本内容前瞻专题:http://xy.linekong.com/special/qitian_pre/

 

  据悉,《西游记》开放测试期间,游戏研发和运营团队通过多种渠道收集和汲取了大量玩家建议,以玩家的实际需求出发制定了公测版本开发方案。经过近半年的时间,公测版本的内容已全部开发完成完成,并已进入紧张的内部测试阶段。在ChinaJoy期间,《西游记》公测版本将会更新至全区全服,为玩家开启一段全新的取经历程,让大家玩起来更加畅快淋漓。

 

 (图:灵台方寸山—菩提祖师)

 

  人人可加“第七大门派” 拜师菩提祖师学习“七十二变”

  “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神秘的“第七门派”将作为新版本的重头戏之一,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技能“七十二变”。方寸山与其他六大门派不同,它是一个特殊门派,其他六大门派的弟子均可加入“方寸山”并学习该门派技能。无论是大罗神仙,还是妖怪喽??……在“方寸山”只要习得“七十二变”的技能,均可变幻自如,还能借此获得一定的增益效果,让自己在战斗中更具优势。而修炼“七十二变”达到足够境界,玩家所见之物皆可成为变身的对象,让玩家随心所欲,想变就变。

 

(图:方寸山弟子)

 

  跨阵营万人齐天大战 夺“齐天大圣”至高荣誉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四大阵营之间的鏖战,每一个西游玩家都将为自己的阵营荣誉而战,而《西游记》中至高无上的“齐天大圣”奖励也将在齐天大战之中产生!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战斗体验,齐天大战中设置了三大战场,分别是:精英主战场、分线战场一、分线战场二。在征战的号角吹响之后,谁将成为本阵营的“战斗英雄”,谁将获得《西游记》中至高无上“齐天大圣”的称号,所有人的目光都将聚焦齐天仙境,共同期待同组服务器万人战争的激情场面。

 

(图:110级师门套装 狮驼 凌烟 天王)

 

  全新剧情经典延续 玩家踏上新的取经之旅

  《西游记》以其丰富多彩的任务,以及最为贴近原著的故事情节赢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随着全新版本中新等级的开放,全新地图“伏龙寺”、“小雷音寺”等全新地图也将一并推出。全新的游戏剧情,更多丰厚奖励、更多精彩故事,让玩家感受西行路上一段段难忘的精彩瞬间,体会“九九八十一难”的全新挑战。新的旅程即将开启,海量更新的主线任务、劫难任务、西游任务、门派任务等全新剧情,将让玩家踏上全新的取经之路。

 

(图:110级师门套装 普陀 五庄 广寒)

 

  战事未开 兵甲先行 第二套师门套装出炉

  随着《西游记》全新版本的的开放,全新的六大门派套装也随之闪亮登场。威风八面的外形,以及超级强悍的属性,是你在PK、上战场、闯副本的首选。除了师门套装外,此次新版本还增添了阵营套装,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不俗的属性,将为玩家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随着新装备、新战场的推出,《西游记》即将点燃激情的战火,华丽PK的场景将天上、地下无处不在。

 

(图:全新110级装备)

 

  《西游记》由蓝港互动历时3年精心打造,将经典原著中的故事、人物、场景、法宝等悉数融合,让玩家在奇幻的神话世界中时刻感受斩妖除魔的畅快!游戏中“飞行空战”、“大闹天宫”、“七十二变”等创新的玩法,开创了2D网游全新的PK时代。凭借优秀的游戏品质,《西游记》成为2010年唯一一款囊括三项游戏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是中国“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