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94级天王谈《西游记》3天直升60级技巧

※ 编者按:体验快速升级,赢得QQ贵族,让你在《西游记》的世界里体验永久的快乐感受。详见下文。

 

本文为论坛原创攻略、心情故事征文大赛文章,作者为女儿国服务器的强子。

 

本人玩《西游记》是从一测开始,到不删档测试的时候选择了双线服务器——女儿国。现在是94级天王,可以说对《西游记》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下面就把本人的升级经历以及一些技巧与所有西游玩家一共分享,也希望刚刚接触《西游记》的玩家少走一些弯路。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玩好一款游戏必备的条件:第一,你要保证你的电脑配置能够满足游戏的需求(《西游记》的优化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基本的电脑都能保证游戏的流畅);第二,保证每天八小时左右的在线时间(有人说这是八小时工作制吗?如果你这么理解那就是在被游戏玩,你要做一个玩游戏的人,游戏是一种用来调节生活的方式);第三,在游戏中最好有固定的朋友一起任务(三到四人足以,这样你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满足以上基本条件后我们来谈谈如何快速升到60级。

 

1—10级:这个一笔带过,出生在东胜神州,按照系统提示你会轻松升级(这里要说一下,《西游记》的自动寻路系统以及内置?A挂机系统确实为玩家提供了很多方便,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游戏)。特别提示:“阵营”的选择将决定你今后为谁征战,还希望各位仙家三思……

 

10—20级:这里可以分为两类来说。第一类就是享受游戏的玩家,你可以把各种主线任务以及支线任务和西游任务全部做了,这样你不仅可以在游戏中重温那段经典的神话,还可以欣赏下《西游记》的画面,更重要的是熟悉地图;第二类就是疯狂升级型,皇榜任务刷级,“刷榜大法”大揭秘:统一只接其中2种怪的任务(狐狸、狼),还有就是长安的大学士每日福利任务。除了皇榜和福利,其他不做,这是升级最快速的方法……

 

30—40级:就是瞬间?A事情,主线任务一套下来,在加上劫难任务,接着天天?A毛遂自荐以及国家建设,还有天天必须做?A10轮师门任务,30-40就是几个小时?A事情,40就能做黄风洞了,也是个来钱?A活,游戏开始?A时候系统都给大家一个新手礼包,里面有急急如意令,大家一定要留好,到了40?A时候就是刷急急如意令,要是前期想投资点?A玩家充值10块钱?A1000YB,急急如意令20YB一个,就是两毛钱,大家记住就是刷紫色以及金色?A任务,蓝色?A也可以接。

 

40—50级:到了这个时候依然分为两类来说。第一类就是紧张刺激的,40级的时候你可以接采集灵石任务了,去齐天仙境采集,就是被杀?A机率比较大,跑得快就没事……看你的运气了,不过有个小技巧就是不要在每天10点的时候去采集,那时候人很多,你可以等采集快结束的时候去……还有国家国王每晚晚上在边境18:00—19:00开?A阵营丹以及国家内丹,那都是海量?A经验啊!不过风险都是很大的;再说第二类,依然是“刷榜大法”统一只接老鼠、枯木、精灵、蛇这四种怪,注意按顺序接,每3次换接一次打骷髅弓箭手和沙虫再接一次粉骷髅、小妖、护卫;注意路线,在皇榜处回程,从城里跑去五庄观,按老鼠、枯木、精灵、蛇的顺序杀,杀完回程,传送到白骨洞接任务,别舍不得钱;师门前10次任务;大学士每日福利;除了皇榜和福利和师门10次,其他不做……

 

50—60级:师门和福利你其他时间就去做剧情吧!积攒了50级的任务够你做的,都做完了就挂机……不过当你要挂机的时候基本已经60级了。如果朋友足够多的话,到了50级就能做腾云大战了,经验多还有好装备爆。而且星期六以及星期天?A大雁塔都是海量经验啊。还有如果你在50之前能加入家族那么家族任务以及周末品仙桃副本,也是海量经验!其实在西游记中升级很简单的。


 
总结一些小的技巧:
1.身上带上回程副和天王副,天王副的作用是快速传送到其他门派,不要吝惜小钱。
2.每天一次猴子两次龙王副本,一次蟠桃(一定记得领双),经验和钱啊。还有玉皇令以及金镶玉得呦!
3.30-50级遇到的怪大多数物理的,50以上物理法术怪各半,装备知道怎么配了吧。
4.门派传送员天王殿最近。
5.刷皇榜大法:1每交一次任务看一次皇榜,优先接紫的蓝的最后是白的。交任务的时候先交白的,最后攒出10个皇榜紫任务,第二天交经验翻倍。拜访门派的紫任务等回程的时候做,尽量别浪费别人时间!计划路程外的紫任务都攒着,等队友大多都有的时候再去杀!

 

以上就是本人总结的一些心得体会,与各位仙家共同分享,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望大家多多谅解。最后向所有热爱《西游记》的朋友说一声: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能快乐的玩《西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