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携手反盗号绿色联盟

  建立安全、绿色环境《西游记》携手反盗号绿色联盟

  为了加大对网络游戏盗号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护《西游记》玩家虚拟财产不受到损害,创造良好的互联网游戏环境,《西游记》积极参与了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成立了“反盗号绿色联盟”。

  >>点此查看《西游记》携手反盗号绿色联盟

 

 

  由5173交易平台发起,联合国内网游运营商,针对目前盗号产业链(制造病毒—传播病毒—盗取账号—网上销赃)的环节特性,打破了产业内运营商“孤岛型”的反盗号方式,建立起跨平台监控体系,构筑起一道网游保护屏障,有效的打击日趋严重的网络盗窃现象。

 


 

  《西游记》现正式加入“反盗号绿色联盟”,与5173网络游戏交易网合作,对虚拟物品的交易进行过程进行监控,通过“截赃”减少盗号现象。与联盟其他成员共同努力,打击网游偷盗,还游戏玩家一个安全、绿色的网游环境和交易平台。
 
  >>点此查看《西游记》携手反盗号绿色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