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7月公测 第七大门派神秘现身

  关键词:《西游记》公测 第七门派 方寸山

  《西游记》忠于原著的六大门派不仅拥有独特的风格和技能,谨慎精密的设计还保证了相互之间的完美平衡。在《西游记》7月公测中,将准备推出第七大门派的消息,引起了玩家们的强烈期待。今日,运营团队正式揭开了“灵台方寸山”的神秘面纱。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西游记》帐号注册: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

 

  第七大门神秘地图神秘现身 引起西游六派围观

  《西游记》分为六大门派。镇元大仙的五庄观、后羿的广寒宫、太上老君的凌烟阁、托塔李天王的天王殿、观音菩萨的普陀山、大鹏金翅雕的狮驼岭,每个门派都各有所长。如今第七大门派地图神秘面纱揭晓,将会把游戏推入另一个高潮中。

 

灵台方寸山仙境迷人 悟空拜师学艺之地

 

  灵台方寸山的斜月三星洞里居住着一位佛祖的弟子——菩提老祖即须菩提,是佛的十大弟子之一。说起方寸山,这里培养出了《西游记》中的头号人物——孙悟空。悟空就是在这里学到了长生之术、七十二般变化和驾驭筋斗云。可以说没有方寸山就没有后来的大闹天宫,九九八十一难。方寸山景色怡人,烟霞散彩,日月摇光。千株老柏,万节修篁,含烟一壑色苍苍。门外奇花布锦,桥边瑶草喷香。石崖突兀青苔润,悬壁高张翠藓长。时闻仙鹤唳,每见凤凰翔。仙鹤唳时,声振九皋霄汉远;凤凰翔起,翎毛五色彩云光。玄猿白鹿随隐见,金狮玉象任行藏。

 

第七大门派技能成迷 祖师法力高超耐人寻味

 

  方寸山神秘绝学 七十二变是否成为门派技能

  齐天大圣孙悟空神通广大,法力高强,而其最得意的本领当属幻妙玄奇的地煞七十二变。悟空的七十二变正是菩提祖师所授,也是方寸山的绝学。当年孙悟空与二郎神杨戬展开斗法大战,孙悟空先后变化为麻雀儿、大海鹤、鱼儿、水蛇、花鸨、土地庙儿等五花八门的东西,最后甚至还化身为杨戬的模样,可谓变化多端;而在后来的西天取经途中,孙悟空也多次利用自己强悍的“七十二变”化作小虫、妖怪等模样,或借此逃离险境,或悄然深入敌后… …七十二变是孙悟空的看家本领,也是方寸山的绝学,是否会成为该门派的技能还请玩家敬请期待!

 

 

  《西游记》由蓝港互动历时3年精心打造,将经典原著中的故事、人物、场景、法宝等悉数融合,让玩家在奇幻的神话世界中时刻感受斩妖除魔的畅快!游戏中“飞行空战”、“大闹天宫”、“七十二变”等创新的玩法,开创了2D网游全新的PK时代。凭借优秀的游戏品质,《西游记》成为2010年唯一一款囊括三项游戏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是中国“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目前,《西游记》风靡全球,成为国产网游的精品之作受到全球玩家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