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论坛活动文章] 使用法宝的各种技巧

 ※ 编者按:法宝系统是《西游记》一大亮点,丰富的法宝技能让玩家在练级PK中都能得到强力的支持,尤其是在PK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一个法宝的合理使用很有可能扭转战局——“等一下!”本文作者怒曰,“一个法宝?你们要是还把战略战术局限于使用一个法宝的话就太out了,看本尊来教大家使用多个法宝的诀窍吧!” 

 

  本文为论坛原创攻略、心情故事征文大赛文章,作者为火云洞服务器的纳兰冰儿点此查看原帖>>

 

  写攻略,赢取Q币好礼,乐享元宝大奖!技艺超群、文采飞扬的你也赶快来参加吧!活动详情介绍>> 

 

  法宝系统是西游记里一个亮点,喜欢玄幻修仙内容的朋友们一定跟我一样钟情于法宝,接下来我就来讲一下我自己使用法宝的一些小技巧,我个人感觉还是比较适用的,大家可以选择性的尝试……

 

  我是一个90的PT,抛开装备不谈,我在包里通常都背着4个法宝:芭蕉扇2品紫色,芭蕉扇3品紫色,判官笔3品蓝色,比翼鸟3品蓝色。我用的主选法宝是芭蕉2品紫,用试金石把它鉴定成了灵性精良,影响自身属性百分之22,我全加的是仙力,法宝的技能共鸣加满也可以,加8点到9点也可以,我选择的是加满了,第四个技能我洗出来的是11范围内影响5个目标造成1100伤害并且麻痹1.5秒,这个技能可以说一般,最主要的是第五个技能,我洗出来的是神兵天将,祝福小队成员11范围内,免疫物理伤害9秒,这个技能很不错的,技能升到5级描述的是免疫物理伤害9秒,可经过我的测试是免疫百分之95的物理伤害,基本上一个攻击在4000+的天王打我,我使用了这个技能后,他每刀可以掉我56的血,9秒钟我可以打掉他2万的血,所以这个法宝的技能只有神兵天将对我有用。

 

  芭蕉扇3品紫我也是鉴定的灵性精良,影响自身属性百分之22,加的是锐利(这点我承认是我加错了),这个法宝的技能看好的就是玉心经这个了,加到5级是提升百分之50的攻击力持续20秒,其他技能可以随意,第5个技能也不需要洗的太好,因为这个法宝我是作为一个切换法宝用的,下面我会讲如何切换法宝。判官笔的法宝我把他鉴定成了修炼强度精良,影响法宝自身攻击力,所以我加的技能都是攻击技能,11范围内造成1800的伤害并且5秒持续流血,每秒500点最多6个目标,这个技能是我经常使用的,具体名字我没记清,暂时叫它流血技能吧。

 

  比翼鸟不需要鉴定,我直接把第3个技能洗出加致命等级51点,持续30分钟,第5个技能洗出来,洗的是昏睡,没错,一个很普通的昏睡技能,但是却救了我很多次的命啊。

 

  下面我来讲一下重头戏了,那就是如何合理的切换使用法宝。当然了我是偏重与PT,其他门派的朋友们也可以借鉴,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带的主选法宝,加的自身属性点比较可观,其他时候先把比翼鸟的第3技能致命等级51点持续30分钟的状态加上然后切换回主选法宝,这样就多了一个30分钟的辅助状态了,当然要在空闲时间加上,不影响主选法宝的冷却时间,在下副本的时候,可以切换芭蕉扇3品的玉心经使用,把包裹打开拉到最右侧,把法宝顺序熟练掌握好,带上芭蕉3品,释放玉心经然后马上切换回主选法宝,这样就有20秒的提升攻击力的状态,20秒内你就是攻击超高的了,然后打完一圈怪后,在拉下一圈怪的同时,再切换回芭蕉3品,这样就可以把技能冷却时间回复了一部分或者是完全回复完,以便下次使用该技能。这点也可用于PK的时候,判官笔的流血技能也可以加入其中,前提是在下一圈怪出现时候,玉心经冷却时间没到的时候,带上判官笔这等于你多了一个群,也可以对6个怪都造成4000多点的伤害,使用完技能后再换回主选法宝,这就要看个人平时的喜好和习惯来进行切换了,至于比翼鸟的昏睡技能,没错,再打BOSS的时候(有的BOSS对这招免疫),可以昏睡他,然后再去挂角打,很轻松惬意,不需要再跑来跑去了,还可用于见到一些根本打不过的角色时使用,昏睡他吧,然后快跑,切记昏睡对方的时候自己和其他人不可以去攻击他,不然昏睡效果就消失了。

 

  下面谈一下PK时候的切换法宝方法。我先说说单P,在与法攻门派对战的时候,简单的方法是使用玉心经和主选法宝进行切换,有人说考虑到技能冷却,放心吧,基本上PK持续时间只有1分钟,甚至更少的时间,即使你不切换,也不可能再使用玉心经的第二次了。遇到物攻门派的时候,切换玉心经后,主选法宝也会有一段时间的冷却,不过不算很长,这个时候你基本已经打掉对方一半血以上了,冷却时间你可以跑跑位,或者使用你本身的技能限制对方几秒,等主选法宝可以使用了,看准对方,使用神兵天将吧,不过最好是在对方的限制技能过后,9秒钟的时间,对方限制不了你,你就是9秒的无敌状态,配合上群攻的使用,9秒内至少可以打对方10击到15击之间,而且9秒内也可以给自己喝血补充自己,等法宝技能效果消失,别客气了,如果对方没倒下,就只能硬打了,基本上等级相同,装备差不多的时候,对方是肯定倒了,除非对方也一样是个法宝切换高手,那就需要看谁的操作更加符合时机,更加熟练了。

 

  具体操作还需要个人体会,我说说自己的小窍门,首先,熟练掌握好自己法宝的技能属性,技能快捷键,技能冷却时间,然后把法宝的使用顺序放在包裹中方便切换的位置,在打怪或PK时要一直开着包裹,可以把包裹拉到最右侧,看个人习惯和操作方便为准。

 

  我也是自己研究自己琢磨的,我感觉自己用着还是挺不错的,大家可以尝试,有新的玩法或新的体会,不妨多交流交流,感谢大家读了我的文章,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