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八戒要娶亲 《西游记》引爆扎堆结婚潮

  关键词:结婚系统 婚礼 八戒娶亲

 

  自《西游记》首部资料片“八戒娶亲”正式发布以来,一股结婚热潮迎面扑来,一对对情侣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化作惊艳的比翼鸟,在西游的世界里双宿双飞。现在《西游记》中最忙碌的NPC可能算是“结婚月老”了,婚期排的满满当当的,若要选个良辰吉日举办婚礼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西游记》帐号注册: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

 

  西游的幸福生活 难以忘怀的美丽片段

  有人说幸福的感觉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在你的取经路上是否也在拥有一份珍若生命的情缘!你是否渴望和那个与你携手天涯、相知相伴、患难与共的人,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缔结良缘,让所有朋友见证你们的爱情,让三世的情缘在那一刻化作一生的承诺。在《西游记》首部资料片中绚丽的烟花、浪漫的玫瑰、真挚的祝福都将成为你一生中难以忘怀的美丽片段。一场浪漫的婚礼,一段不解的姻缘,让那幸福的时刻成为永恒。

 

(图:洞房中美丽的花海)

 

(图:《西游记》闹洞房的火爆场面)

 

  庞大的婚礼 聚焦众人的眼球

  新人在登记结婚后,可在长安城中进行婚礼游行,庞大的游行队伍会让你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你将骑上白马,乘坐花车成为西游世界中最美的一对新人。婚礼游行结束之后,新人还将和亲朋好友在结婚礼堂之中齐聚一堂,接受祝贺,定情终身。你的西游幸福生活从此拉开序幕。你们将在万众瞩目之中化作惊艳的比翼鸟,接受所有亲朋好友最真挚的祝福。当然拜天地、入洞房、喝喜酒等传统仪式是婚礼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新人还将在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交换信物,让朋友真挚的祝福,敲响你们幸福的钟声,从此白头偕老。

 

(图:热闹非凡的婚礼游行)

 

(图:艳丽的礼花将婚礼推向高潮)

 

  《西游记》情侣账号 秀出你们的恩爱

  《西游记》情侣账号是官方专门为首部资料片“八戒娶亲”版本量身定做的账号。本次活动限量发放99999对。该账号不仅适合情侣玩家使用,同样也适合好友玩家、兄弟玩家等共同使用。该账号共11位,以“LOVE.”开头,其余6位数字随机组合,尾号依次相连即为情侣账号。此账号无需注册,玩家可直接登录游戏。而成功申领《西游记》情侣账号,还有机会获得极品紫色法宝、珍藏版情侣对戒、限量版情侣飞行坐骑、限量版情侣时装、游戏元宝等丰厚彩礼。

 

点击上图 进入专题

 

(图:情侣账号限时抢)

 

  《西游记》由蓝港互动历时3年精心打造,将经典原著中的故事、人物、场景、法宝等悉数融合,让玩家在奇幻的神话世界中时刻感受斩妖除魔的畅快!游戏中“飞行空战”、“大闹天宫”、“七十二变”等创新的玩法,开创了2D网游全新的PK时代。凭借优秀的游戏品质,《西游记》成为2010年唯一一款囊括三项游戏权威大奖的精品网游,是中国“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目前,《西游记》除中国大陆地区外,已进入越南、中国台湾等市场同步测试,成为两大国家、三大地区最具人气的网游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