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同时在线破24万 13组新区增开

  3月30日,蓝港互动正式对外宣布旗下自主研发网游《西游记》突破24万人同时在线,而这距“开放测试”仅有10天的时间。《西游记》在3月19日开放测试开启之后,连续开放了13组新服,在线人数不断走高,截至3月29日21点30分,突破24万人同时在线,成为2010年最火爆的网游新作。

 

  点此极速下载《西游记》客户端

  一分钟快速注册《西游记》帐号

  2000万Q币2000万话费来玩就送

 

【全区全服人气火爆】

 

  《西游记》采用国内领先的服务器底层技术,并在运营中使用了国内最高端服务器,保证了单组服务器架构正常可承载15000人同时在线。在玩家们的热情支持下,《西游记》10天一举突破23万人同时在线大关。《西游记》正式对玩家开放测试后,玩家将不会受到任何激活的限制,只要注册游戏帐号即可畅玩游戏,运营团队也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配置好近百组新服随时待命。

 

  附:服务器列表如下

  电信区
  芭蕉洞  白虎岭  宝象国  傲来国  蟠桃园   

  网通区 
  南天门 火云洞 万寿山   

  双线区
  方寸山 通天河 五指山 花果山 龙虎台 齐天府 凌霄殿 流沙河 盘丝洞 火焰山 水帘洞 蓬莱岛 水晶洞 高老庄 体验服

 

 

【人山人海 热闹非凡】

 

飞行空战华丽上线腾云驾雾决战云霄

 

  腾云驾雾,通天彻地,通过《西游记》“飞行空战”系统,玩家将彻底摆脱普通坐骑脚力慢的困扰,体验风驰电掣的飞行感觉!外型酷炫、拉风抢眼的“飞行坐骑”不仅可以让玩家上天入地,无障碍跨越河流、山川,还能随心所欲飞往《西游记》奇幻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寻觅浪漫的仙履奇缘。为了让玩家充分畅享“大闹天宫”、“华丽PK”的乐趣,《西游记》紧扣飞行空战玩法,推出全新的腾云大战副本。届时,玩家将可在空中与神仙斗法、展开阵营对决、副本大战,感受孙悟空“大闹天宫”的冲天豪气。

 

 

【飞行空战】

 

2000万Q币、2000万话费大礼馈赠玩家

 

  《西游记》网游一经推出,就以其大气华丽的写实风格,独创的“七十二变”、“八十一难”、“腾云驾雾”等特色玩法赢得了广大西游迷玩家的喜爱。为回馈玩家对游戏的厚爱,《西游记》运营团队拿出“2000万Q币”、“2000万手机话费”大礼答谢玩家,活动期间,玩家入驻《西游记》即可分享4000万豪情大礼!

 

  3月19日14:00—4月16日14:00,凡参与活动的玩家,在首次登陆游戏后7天内达到59级,即可领取20Q币奖励;在首次登陆游戏后14天内达到69级,即可领取50元手机话费奖励。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2000万Q币话费来玩就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