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新闻发布会 师徒四人真人助阵

  3月16日,第三代网游公司蓝港互动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网络游戏《西游记》,并宣布将于3月19日正式对玩家开放测试。正在热播的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导演程力栋、孙悟空扮演者费振翔等主创人员也赶到会场祝贺,预祝网游《西游记》3月19日开放测试大获成功。

 

【电视剧《西游记》师徒四人前来助阵】

 

【师徒四人现场献歌】

 

  《西游记》游戏围绕着《西游记》原著经典剧情和玩法,进行了大胆和丰富的尝试,游戏中设立了 “大闹龙宫”、“蟠桃截”等10大西游剧情副本,还原了长安、宝象国、乌鸡国、女儿国等西游路上的经典地图场景。据悉,在3月19日开放测试版本中,独具创新的变身玩法将重现孙悟空七十二变的绝技,最新更新的飞行坐骑系统以及飞行空战等玩法,将再现孙悟空腾云驾雾、大闹天宫的战斗画面。

  有数据显示,《西游记》在今年1月启动内测时,3天突破6万人在线,并在春节前夕突破10万人同时在线大关。

  谈及自己做《西游记》的心路历程,蓝港互动CEO王峰表示:“蓝港在成立的那一天起,就构思做一款集故事性和可玩性于一体的《西游记》网游,这款游戏的研发一晃就是3年,今天我们将拿出了最满意的《西游记》版本,等待玩家体验。”

 

【蓝港互动CEO王峰发言】

 

  《西游记》3月19日开放测试的版本,是自去年5月20日发布第一个《西游记》版本之后,发布的第五个版本。整个《西游记》从封测到开测就经历长达10个月测试期。此次开放测试中首次推出的“飞行空战”玩法,将成为同类游戏中的首创。

  发布会现场,王峰还对外讲述了自己玩《西游记》的经历:“我在游戏中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家族,现已经有二十个活跃成员,他们没人知道我是游戏公司老板。” 王峰透露,西游记现已开放前100级游戏内容,他所在家族的成员普遍在70级上下,且都是非人民币玩家,每天上线时间极其稳定,虽然没有花钱,但是都玩得很开心。“玩家即使一分钱不花也可以玩到80级。”王峰如是说。

 

【左:王峰,右:程力栋】

 

  为迎接《西游记》3月19日开放测试的到来,蓝港互动《西游记》运营团队已经备好了20组高性能服务器,并于19日开放测试当天率先开放至少4组新服恭迎玩家入驻。现在起截止至3月18日24点,玩家登录当日开放的任一组新服,即可优先抢注《西游记》开放测试角色名,抢注成功还能获得限量版飞行坐骑以及价值888元的新手大礼包,这个礼包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同时,为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西游记》运营团队还拿出“2000万Q币”、“2000万话费”大礼倾情馈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