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19日开放测试全新宣传视频曝光

  全球华人必玩网游《西游记》“开放测试”全新宣传视频今日曝光!为庆祝本次“开放测试”并答谢广大玩家对《西游记》的厚爱,游戏运营团队拿出“2000万Q币”、“2000万手机话费”大礼馈赠玩家!3月19日14点—4月2日14点,玩家入驻《西游记》即可分享4000万活动大礼!

 

  点击领取2000万Q币、2000万手机话费大礼: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qb3rd/

 

  新版本精彩视频欣赏:

 

  2010年全球华人必玩网游《西游记》将于3月19日启动“开放测试”,作为本次测试的最大亮点,“飞行空战”系统备受玩家期待,本视频围绕“飞行空战”向玩家展现“开放测试”版本变化。

 

  视频结合荡气回肠的背景音乐,通过全方位立体实景展现《西游记》华丽的技能特效、爽快刺激的空中PK,为玩家真实呈现出大气恢宏、壮丽华美的《西游记》奇幻世界,让人迫不及待想要进入游戏中体验一番。视频中,孙悟空大闹天宫、各路神仙空中斗法等战斗经典悉数呈现,而“地对地”、“空对空”战斗模式的华丽PK,让人在赏心悦目的同时不由大呼过瘾!

 

  在后期推出的玩法中,《西游记》有望打破地面、云雾、空中三个层次之间的界限,让玩家进行多层次的互动,真正实现从“地对地”、“空对空”延伸到“空对地”、“地对空”的华丽PK。

 

 【《西游记》空战视频截图】

 

 【《西游记》空中斗法截图】

 

  《西游记》“飞行空战”系统全新推出的空间视觉缩放技术,让玩家在飞行中不仅可以俯瞰地面,更可以无限伸缩画面、变换飞行高度,真切感受在飞行坐骑上的驾驭乐趣。而由画面伸缩技术营造出独特的高低、上下层次显示的画面效果,更让飞行充满了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