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开放测试角色名今起抢注

  国产2D精品网游《西游记》将于3月19日启动“开放测试”,届时,囊括“飞行空战”等数十项特色玩法的重量级全新版本将震撼发布!为迎接《西游记》开放测试的到来,运营团队特准备了20组高性能服务器,并于19日开放测试当天先行开放4组迎接玩家入驻。今日12:00起,玩家登录4组新区中的任一组,就可优先抢注《西游记》开放测试角色名,抢注成功即能获得拉风飞行坐骑,还有价值888元的新手大礼包由你尊享。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 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西游记》帐号注册: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
  抢注《西游记》开放测试角色名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name/

 

飞行坐骑游戏截图

 

  成名需趁早 抢注角色名得飞行坐骑

  《西游记》将于3月19日启动“开放测试”,并发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新版本。为了能让玩家在第一时间畅享游戏乐趣,《西游记》开放测试角色名今起抢注。玩家参与活动,就可获得超炫飞行坐骑,还有价值888元的新手大礼包倾情奉送!

  而自《西游记》启动开放测试至3月22日14:00期间,凡参与活动的玩家,游戏等级达到20级即可参与趣味横生的轮盘抽奖活动,幸运玩家还可获得游戏会员卡、8888元宝、Q币、趣玩网精美周边、游戏道具等超值大礼,中奖率高达百分百。

 

  角色名抢注时间:3月15日12:00—3月18日24:00;
  活动区服:傲来国、花果山、蟠桃园、南天门;
  活动奖励:超炫飞行坐骑、价值888元新手大礼包、趣玩网精美周边、游戏道具、8888元宝、游戏会员卡、Q币。

  活动详情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name/

 

抢注角色名

 

  免费玩《西游记》 得千万话费、千万Q币大礼

  国产2D精品网游《西游记》人气火爆,游戏在线人数节节攀升,为回馈玩家厚爱,运营团队拿出“千万话费”、“千万Q币”大礼谢玩家!即日起截止至4月30日,凡使用“降妖令(新手卡)”登录《西游记》游戏的新手玩家,来玩即可分享千万大礼,更有《西游记》全球限量玩偶周边、游戏精品道具等你拿。

 

  《西游记》“1千万话费馈玩家”活动详情:http://xy.linekong.com/activity/jh/

 

《西游记》人气火爆

 

  开放测试大回馈 “贺岁内测玩家”上线领好礼

  《西游记》“贺岁内测馈玩家”活动将于3月19日14:00—3月20日24:00开启。凡在3月14日24:00前创建角色、并在3月19日14点前将角色等级提升至30级的玩家,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即可在长安城或傲来村NPC太白金星处领取感恩大礼。

 

  活动开放时间:3月19日14:00—3月20日24:00;

  活动参与条件:在3月14日24:00前创建角色,并在3月19日14:00前将角色等级提升至30级;

 

活动奖励一览

 

  《西游记》是国内首款写实派即时制西游题材网游,采用国内领先的新一代高性能引擎开发。其以四大名著《西游记》为经典剧情贯穿主线,原汁原味地将吴承恩原著的精彩故事、人物、场景、法宝等悉数融合,让你在奇幻的神话世界中时刻感受斩妖除魔的畅快!《西游记》中“华丽PK”、“大闹天宫”、“腾云驾雾”、“七十二变”等特色玩法均为国内首创。

  在3月19日即将启动的“开放测试”中,《西游记》还将发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新版本。届时,包括“飞行空战”系统在内的数十项游戏新玩法,以及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均将为全球玩家一一呈现。

 

飞行空战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