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开放测试大回馈 “贺岁内测玩家”上线领好礼

尊敬的《西游记》玩家:

 

  由蓝港互动百余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网游大作《西游记》,即将于2010年3月19日14:00正式开启“开放测试”!在此,蓝港互动诚意邀请全球热爱《西游记》的朋友们与我们共同踏上神奇的西游之旅,同时真心感谢所有支持《西游记》并陪伴我们从“首次封测”到“贺岁内测”一路走来的老朋友们。 

  《西游记》自测试以来,得到了很多热心玩家提交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的热情与真诚令人感动。因此,我们决定在3月19日14:00—3月20日24:00期间,开放“贺岁内测玩家回馈”活动。3月14日24:00前创建角色并在活动开启前将角色等级提升至30级的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即可在长安城或傲来村NPC太白金星处领取感恩大礼。

 

  活动开放时间:3月19日14:00—3月20日24:00。 

  活动参与条件:在3月14日24:00前创建角色,并在3月19日14:00前将角色等级提升至30级的玩家。 

  活动参与方式:满足参与条件的玩家在活动开放时间内登陆游戏后,均可在长安城或傲来村NPC太白金星处领取奖励。

 

【活动奖励】

 

  除了丰厚的线上奖励外,为庆祝《西游记》“开放测试”的开启,官方还推出了“送手机话费送Q币”活动,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和实惠的礼品,真诚的感谢愿意与《西游记》共同成长的玩家们。 

   《西游记》拥有单组可承载超过15000人同时在线的技术领先的服务器群组、拥有国内最优秀的研发人员和一流的运营团队,我们诚挚地希望能与充满热情的您一起,打造一款真正的2D网游精品!

 

  首次体验开放测试版本的玩家同样享受超值豪礼

  3月19日14:00,《西游记》开放测试全球同步开启,每一位玩家登陆游戏,都可以获得《西游记》研发运营团队为玩家精心准备的价值888元的豪华大礼包一个。

  根据玩家的建议,该礼包包含了为玩家量身定制的5级—90级所需的各种道具、材料、绑定金钱等40种物品以及5888元宝,满足玩家挂机、装备强化、PK、发言、个性化等各个方面的需求,其中有很多物品在游戏中都是十分稀有的。

  礼包使用方法:玩家创建角色后,在包裹中即可获得该礼包,用右键点击即可打开礼包。玩家在1级获得礼包后,每升5级,都可获得不同的道具,一直送到90级。

  礼包具体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