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七天大胜”疯狂大夺宝 挤爆花果山


 活动时间:10月15日 开启
 活动内容: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西游记》“终极封测”,一直开放的官方激活码发放活动(点击进入)中的小游戏将特意调整难度,官方的诚意给大家带来好运,祝广大玩家好运连连,轻松拿到激活码!>>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时间:10月15日 11:00 至10月22日(延至10月29日
 活动内容:自10月15日 11:00 在《西游记》游戏中开启的“天降宝鼎”活动,将持续7天,让玩家在斩妖杀怪的过程中,获得杀怪掉落的活动专属物品--宝鼎。玩家打开宝鼎,玩家将有机会获得金币、各种稀有宝石、极品套装、神奇法宝、各种高级生产材料等等。请玩家尽情的享受这从天而降的大笔财富吧!

 


 活动时间:10月15日至10月22日(延至10月29日
 活动内容:连续7天,每日19:30至21:30,全服开启双倍经验活动,届时,玩家通过杀怪获得的经验值将是平时的两倍,不要错过哦。

 


 活动时间:10月15日 11:00 至10月22日(延至10月29日
 活动内容:“七十二变”是《西游记》游戏的九大特色玩法之一(点击进入“九大特色专题”)。平日里,玩家若想在游戏中施展“七十二变”技能要颇费一番周折,此次活动开启后,玩家可通过杀怪掉落的宝鼎中开出变身道具,使用该道具即可变身。可随意变身为各种怪物,甚至可变成NPC,大摇大摆行走、驰骋于游戏场景,穿梭于其他玩家人群中,此乐趣无法言表,亲临其境者自能体会。

  10月15日,《西游记》“终极封测”特别奉献:“七天大胜”疯狂大夺宝 挤爆花果山 活动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