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终极封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西游记》于9月29日将开启“终极封测”。今日(9月27日),《西游记》“终极封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http://xy.linekong.com/download.php
  终极封测激活码发放,点击领取:http://xy.linekong.com/special/finalcodeall/
  九大特色玩法首次曝光,立即体验:http://xy.linekong.com/special/9feature/
  
  自9月24日官网启动发号活动,激活码供不应求,玩家的热情让我们感动,与此同时,蓝港互动携手近百家媒体进行大型媒体发号活动,欢迎玩家以多种渠道、多种方式获得激活码,9月29日,《西游记》期待你的来临!

  《西游记》每一项特色玩法,每一个场景地图都以吴承恩原著为蓝本进行创作,力求还原经典。9月29日《西游记》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敬请玩家期待。

  纯正西游,9月29日终极封测,诚意邀请您来体验!!!

  关于终极封测激活码请玩家注意:
  1.《西游记》首次封测、二次封测的激活码将无法在终极封测中使用;  
  2.在《西游记》二次封测中达到30级的角色帐号将会自动成为终极封测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