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终极封测9月29日开启 诚邀10000玩家

  今日,蓝港互动宣布《西游记》将于9月29日正式开启“终极封测”,预计此次封测将邀请10000名玩家体验,同时承诺《西游记》将就此进入一个全新稳定、更加完善、更加丰富的版本。
 
  《西游记》作为蓝港互动旗下的巅峰巨献,一直以来,备受众多西游迷关注,《西游记》以其唯美写实的风格,忠于原著的庞大剧情内容,“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独一无二的特色玩法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伴随着此次“终极封测”的启动,蓝港互动将携手近百家媒体进行大型媒体发号活动,官方网站也将在9月24日震撼发布“终极封测”主题发号活动。届时玩家将可以通过相关合作网站以及《西游记》官网获得参与终极封测的宝贵机会。

  《西游记》终极封测正式开启 全新系统亮相
  在经过5月20日“首次封测”,7月30日“二次封测”之后,《西游记》终将在本月29日再次向玩家提供全新版本《西游记》。与此同时,本次测试也是《西游记》最后一次封闭测试。在此次封测中《西游记》将上线全新内容与场景地图和几大特色系统全新亮相。

【图:二次封测火爆场面】

  吸纳7555名玩家建议 修正68个BUG 严格把关完善产品
  此次终极测试为了能给玩家提供全新的产品体验,《西游记》研发团队在“二次封测”48个日日夜夜中收集测试玩家的对《西游记》反馈信609条,发现并修正了68个BUG,整理7555名参加封测的玩家信息,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完善。《西游记》研发人员表示:“感谢广大玩家对《西游记》提出的宝贵建议与支持,后续我们仍将积极听取玩家的建议,完善产品,一如既往对产品品质严格把关,与玩家共同打造一款纯正《西游记》。”

【图:新长安城一角】

  向吴承恩大师致敬 倾力打造纯正西游
  《西游记》在策划、美术和音乐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每一位《西游记》研发人员都深读吴承恩大师原著不知多少遍。一批符合原著的全新玩法将在游戏中震憾推出;在美术方面,游戏恪守“中国神话特色”思想,使用了中国传统美术表现手法,从视觉上,为玩家营造一个中国神话游戏氛围;在音乐方面,更是签下央视《西游记》原版音乐植入游戏,韵味无穷、脍炙人口的传统音乐将为游戏带来立体式的西游感受。

【图:新宝象国一角】

  “希望创作最棒的西游题材作品,我们一直再努力”
  《西游记》制作人张玉宇曾表示:“自上世纪80年代中央电视台推出电视剧版《西游记》后,各类“西游”题材的影视作品与网络游戏层出不穷,但大部分的西游题材影视作品与网络游戏都只取其名,并没有在游戏设计内容上真正取材于西游记小说或者电视剧,还原经典。这是我们研发西游记的最初动机,我们希望创作业内最棒的西游题材作品。目前,《西游记》研发人员已经潜心研发了近3年时间,经过近10轮内部、外部测试,吸收玩法建议,修正了众多不适宜的内容,不断完善产品。在这里《西游记》研发团队诚意邀请广大玩家在9月29日《西游记》‘终极封测’进行体验,虚心接受各位玩家的考验与建议反馈,为打造成为玩家心目中经典大作,我们一直再努力。”
 
  纯正西游,9月29日终极封测,诚意邀请您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