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游戏策划爆料:跑的是地图 不是寂寞

  《西游记》已经经历了首次封测和二次封测的洗礼,同时,也经过了数以万计的玩家的测试考验,目前,《西游记》研发团队正在紧张的准备着下一个测试阶段--“终极封测”的游戏内容的开发,以及对旧有游戏内容,玩家反应比较多的问题进行修改和完善。

  今天,《西游记》官网给众玩家带来了研发团队中,游戏策划人员的声音,在“终极封测”开启之前,我们会不定期的持续为众玩家带来这样的声音,敬请关注。

  《西游记》游戏策划人--Jeffery孙,业内资深人士,担任《西游记》游戏主策划人,以下简称J孙。

  提问:前两次测试中,游戏中的地图以及地点名称曾多次受到玩家的质疑,经常看到有玩家在论坛发帖说这方面的问题,请J孙给我们爆一下料吧,“终极封测”版本中的地图会是什么样的?

  J孙:先让大家看一张图吧

  大家也许发现了,从前我们所熟悉的“龙城国都”等,在这张地图上都不见了,我们为了秉承做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还原经典的《西游记》题材的网游,在这次的版本上,将很多素材资源都进行了重新梳理,比如刚才提到的“龙城国都”,我们就以“长安”进行了替代,这,才是真正三藏取经的出发地。

  这次的版本,无论是世界地图,还是游戏场景,甚至很多场景细节,老玩家都会发现很多可喜的变化,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众多玩家曾反应过的“跑图比较辛苦”的问题,用时下流行的一句话说:我们尽量保证玩家跑的是地图,不是寂寞。(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