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喜迎新朋从天降 激情双倍齐分享

  唯美2D写实网游《西游记》自公布7月30日开启“二次封测”后,“二次封测”激活码可谓一号难求,玩家的热情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为了答谢玩家对《西游记》的厚爱与支持,让更多玩家朋友能参与测试,亲身感受《西游记》独特的魅力。官方运营团队决定,再次开启激活码发放活动,并将在本周(8月14日——8月16日)三天开启双倍,让玩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欣赏《西游记》绚丽游戏视频(点此进入)
  点此处下载《西游记》客户端(点此进入)

【火爆场面】

  喜迎新朋 官网发号再开启

  活动名称:灌溉仙枝迎二测官网发号活动开启(点此进入活动
  活动时间:8月12日10:00——8月13日24:00
  活动地址:《西游记》官网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8月13日以及8月14日

【官网发号活动】

  除官网发号活动外,17173期待榜投票得激活码活动仍在继续(点此进入),同时业内媒体活动也会发放一定数量的珍贵激活码。敬请玩家朋友关注。

  激情双倍 全民共享乐三天

  活动时间:8月14日——8月16日
  唯美飘渺的仙境,经典动听的音乐,无数玩家在《西游记》里获得了完美的视听享受。而在简单有趣的西游任务指引下,玩家的等级也在不断的提升。为了让玩家更快的升级,玩到更多纯正西游的玩法,《西游记》将在本周末星期五到星期日(14日—16日)三天开启双倍经验。想要更快的升级,享受更多高级玩法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

【绚丽技能】

  《西游记》精彩不断,“二次封测”等待您的到来,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