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二次封测官网发号活动详细说明

  自7月30日二次封测开启以来,《西游记》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喜爱,许多玩家参与到二次封测中来,这也让更多玩家对《西游记》充满期待,大家的热情已经超出我们的想象。在众多玩家的热烈要求下,我们决定再次开启灌溉仙枝发号活动,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西游记》二次封测的过程中来,体验《西游记》游戏的无限魅力,也为我们提供更多良好的建议。对西游充满期待的您只需轻沾水露,微润仙枝,就有机会获取二次封测的资格。

一、活动时间:2009年8月12日10:00—8月13日24:00。(活动已经结束)

二、活动规则:
  1.玩家首先需通过蓝港通行证登录,点击“前去灌溉仙枝”进入活动页面。

  2.玩家点击“灌溉仙枝”完成对杨柳仙枝的灌溉(玩家每次登录只可灌溉一次)。您在灌溉过仙枝后可以在关闭该窗口后点击“退出登录”离开该页面。

  3.活动期间,我们将会举行两期抽奖活动,在所有曾经登录并灌溉仙枝的玩家中抽取一部分并对其帐号予以激活,这部分玩家可凭借该帐号立即参与《西游记》二次封测。

  4.我们将定期从参与灌溉的玩家中抽取部分幸运儿并在随后发放奖励。官网将会在13日以及14日发布部分获奖名单公告,届时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上查询自己的帐号是否已被激活。(点此进入活动页面查询帐号激活状况

 

三、活动奖励:
  被抽中的玩家帐号将直接被激活,这部分玩家可凭借该帐号参与《西游记》二次封测。

四、注意事项:
  1.您必须在登录并且灌溉仙枝后才有机会获得激活帐号。

  2.该活动中被抽中的玩家帐号将直接被激活,无需激活码,您可凭借该帐号立即进入游戏。您可以在活动页面中查询自己的帐号是否被激活。(点此进入

  3.由于首次封测帐号可在二次封测中继续使用,故本次活动将不会对已经激活的帐号发放奖励。

  4.蓝港互动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为《西游记》投票获取激活码(点此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