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票选主题曲活动结果出炉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今日,由蓝港互动举办的2009年《西游记》海选主题曲计划在经过两轮的激烈投票后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密切关注,决赛部分收到上万玩家投票。最终,83版《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脱颖而出,获得玩家最多的认可,实至名归的当选为玩家心目中最具人气的《西游记》主题曲。这也充分证明了纯正西游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
 
  《西游记》是蓝港互动首款自主研发的唯美2D写实网游巨作,该游戏设计完全忠于原著,力争给玩家带来最纯正的西游体验。游戏自“首次封测”以来就受到玩家的追捧与喜爱,有超过50万人次参与“首次封测”激活码抢号活动中。随着7月30日“第二次封测”的临近,玩家的热情也日趋高涨。今日,《西游记》全球海选主题曲计划成功落下帷幕,83版《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成为最后的票王,说明了纯正西游在玩家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同时,决赛阶段的奖励也将于27日期的5个工作日内予以发放。
  ①一等奖3名。活动结束后,将从投票人气最高的主题曲中抽取3名玩家,给予时尚手机大奖与《西游记》二次封测激活码。
  ②幸运奖50名。在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里面随即抽取50名给予珍贵二次封测激活码1个。

【二测新场景芭蕉洞】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蓝港互动2009巅峰巨献——《西游记》腾云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