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期待辉煌时刻 《西游记》主题语音晚会

  唯美2D写实网游《西游记》自“首次封测”以来,受到了众多网游知名公会的追捧和厚爱。随着《西游记》官方公布7月30日开启二次封测的消息后,各大公会更是鼎力支持。为了表达众多公会对《西游记》一直以来的支持,《西游记》官方将与IS语音展开战略合作,以答谢公会的支持为原则,为长期支持《西游记》的公会创造最佳的绿色通道。

  《西游记》是一款唯美2D写实网络游戏,游戏以中国古典文学名著《西游记》为背景,以还原经典的写实风格展现了一个宏伟的西游世界。《西游记》以打造全新的2D里程碑为目标,使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其绚丽的技能特效,爽快的PK战斗,斩妖除魔的快感,将让玩家感受到无限乐趣。

  活动时间:7月27日──7月29日(每天晚上20点活动准时开启)

  活动地点:IS语音【1250】频道

  活动内容:《西游记》与IS语音将联合开启“让我们再一次重返辉煌──《西游记》主题发号晚会”。届时,将有神秘知名歌手现场献唱、零距离接触西游、以及轻松拿激活码等活动,精彩期待你的参与!

  《西游记》二测在即,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二测资格。

  1.灌溉仙枝迎二测!官网发号活动开启            (点此进入)
  2.海选《西游记》主题曲,奏响今夏最强音          (点此进入)
  3.为《西游记》投票,赢取限量激活码            (点此进入)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西游记》7月30日即将腾云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