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海选《西游记》主题曲候选名单出炉

  今日,由蓝港互动举办2009年《西游记》全球海选主题曲计划第一轮提名活动全部结束,第二轮疯狂票选活动将在今日下午14:00时开放。在第一轮的提名活动中,提名歌曲除了一些当红歌曲,更多的玩家提名选择了原汁原味83版《西游记》的原版歌曲。这也充分证明了《西游记》在玩家心目中的定义──纯正西游。   

   第一轮票选后,最后以下六首歌曲进入了第2轮的PK,它们分别是:83版《西游记》片头曲、83版《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83版《西游记》插曲“天竺少女”、83版《西游记》插曲“大圣歌”、《西游记》续集主题曲“通天大道宽又阔”、《西游记》续集插曲“看我跃马扬鞭”。如今第二轮的拉票活动已经全面展开,你不仅有机会获得《西游记》二次封测激活码,还有时尚手机以及超级大奖等你拿!(第一轮获奖玩家名单已经公布,点此查看

  海选《西游记》主题曲,奏响今夏最强音:点此进入决赛页面
 
  决赛时间:2009年7月20日—2009年7月27日。

  《西游记》海选主题曲决赛规则
  1.在该页面上通过蓝港通行证进行登录,进入试听/投票页面。
  2.您可在各曲目的下方点击试听图标“”进行欣赏,如果满意可点击“投票”对其进行投票。
  3.每个蓝港行证帐号每天都只可以投票一次。
  4.我们将决出最具人气的曲目作为玩家心目中最受欢迎的《西游记》主题曲。
  5.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中选出部分幸运者发放幸运奖,同时,曾对人气最高的曲目投票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一等奖。
  6.蓝港互动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西游记》海选主题曲决赛奖励
  一等奖3名。活动结束后,将从投票人气最高的主题曲中抽取3名玩家给予时尚手机大奖与《西游记》二次封测激活码。     
  幸运奖50名。在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里面随即抽取50名给予珍贵二次封测激活码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