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灌溉仙枝迎二测 官网发号活动开启

  自“首次封测”以来,《西游记》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喜爱,有超过50万人次参与抢激活码活动。玩家的热情已经超出我们的想象,由于首次封测只是小范围技术测试,激活码发放数量有限,因此只有小部分玩家能够进入到游戏当中进行体验。在《西游记》“二次封测”中,我们会尽量加大测试规模,力争让更多玩家参与到测试中来,抢先体验游戏。

  现在,《西游记》二次封测官网发号活动已经启动,您只需轻沾水露、微润仙枝就有机会获取二次封测的资格。

一、活动时间:2009年7月15日14:00开启,活动已经于7月30日结束。

二、活动规则:
  1.玩家首先需通过蓝港通行证登录,点击“前去灌溉仙枝”进入活动页面。

  2.玩家点击“灌溉仙枝”完成对杨柳仙枝的灌溉。(玩家每次登录只可灌溉一次)您在灌溉过仙枝后可以在关闭该窗口后点击“退出登录”离开该页面。

  3.每隔数天,我们将会举行一期抽奖活动,在所有曾经登录并灌溉仙枝的玩家中抽取一部分并对其帐号予以激活,这部分玩家可凭借该帐号在《西游记》二次封测开启后进入游戏。

  4.我们将定期从参与灌溉的玩家中抽取部分幸运儿并在随后发放奖励。当每一期获奖名单出炉的时候,官网会有相应公告,届时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上查询自己的帐号是否已被激活。

 

三、活动奖励:
  被抽中的玩家帐号将直接被激活,这部分玩家可凭借该帐号在《西游记》二次封测开启后进入游戏。

四、注意事项:
  1.您必须在登录并且灌溉仙枝后才有机会获得激活帐号。

  2.该活动中被抽中的玩家帐号将直接被激活,无需激活码。您可以在活动页面中查询自己的帐号是否被激活。

  3.由于首次封测帐号可在二次封测中继续使用,故本次活动将不会对已经激活的帐号发放奖励。

  4.蓝港互动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另外,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西游记》二次封测资格。

  1.海选《西游记》主题曲,奏响今夏最强音。          活动已经结束

  2.为《西游记》投票,赢取限量激活码。            点此了解详情)

  3.公会人气大比拼,巅峰对决赢激活。             活动已经结束

  4.欢乐造句秀,帐号轻松得。                 活动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