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海选《西游记》主题曲 赢取心动大奖

一、活动介绍:
  《西游记》是中国可谓家喻户晓。正如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看过《西游记》及其影视作品的人也都会对这段故事有不一样的感触,而音乐是最贴近人们心灵的语言,当您回想其《西游记》的点点滴滴,尤其那些精彩的影视作品时,心中会浮现起怎样的旋律呢?

  现在,您可以参与《西游记》主题曲海选活动,通过您的提名还有决赛的最终票选,我们将决出最具人气的曲目作为玩家心目中最受欢迎的《西游记》主题曲;同时,参与活动的您还有机会获得时尚手机以及二测激活码等奖励。海选《西游》主题曲,奏响今夏最音!进入专题

二、活动时间:2009年7月15日14:00开启,至7月27日结束。
  1.入围赛时间。2009年7月15日至2009年7月19日。
  2.决赛时间。2009年7月20日至2009年7月27日。

三、活动规则:
  1.入围赛。活动已结束,点此了解结果)
  ①您在该页面上输入自己的昵称,邮箱地址以及您所推荐的曲目一首。
  ②您在输入推荐曲目时请输入准确名称。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以方便奖品的发放。例如:《敢问路在何方》。
  ③我们会让最受欢迎的几首曲目入围进入决赛。
  ④当入围赛结束后,我们将从入围提名阶段的参与玩家中抽取部分幸运者发放奖励,详情奖励内容见下文。

  2.决赛。7月20日14:00开启。(点此进入页面)
  ①在该页面上通过蓝港通行证进行登录,进入试听/投票页面。
  ②您可在各曲目的下方点击“试听”进行欣赏,如果满意可点击“投票”进行投票确认。
  ③每个蓝港行证帐号每天都只可以投票一次。
  ④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中选出部分幸运者发放幸运奖,同时曾对人气最高的曲目投票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一等奖。

四、活动奖励:
  1.入围赛阶段。
  幸运奖奖励:20名(参与提名的将抽取幸运者20名给予珍贵的二次封测激活码)

  2.决赛阶段。
  ①一等奖3名。活动结束后,将从投票人气最高的主题曲中抽取3名玩家,给予时尚手机大奖与《西游记》二次封测激活码。
  ②幸运奖50名。在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里面随即抽取50名给予珍贵二次封测激活码1个。

五、奖品发放:
  1.奖品发放时间:入围赛奖励将在7月19日后的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决赛奖励7月27日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2.激活码奖励:我们会在官网论坛公布获奖名单,并将激活码发放到你的邮件中,请获奖玩家及时查收自己的邮件。

  3.实物奖励:我们会在官网论坛公布获奖名单,并及时联系玩家发放实物奖品。请玩家注意查收我们的邮件,如玩家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没有回复邮件,我们将视为放弃获奖资格。

  4.蓝港互动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