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故事──猪八戒是个好老公

(本文转自论坛,原帖链接:点击查看

  找个猪八戒当老公不错,这是一个懂得自己调教自己的男人,不用女人操心与费神。他在自己的成长历程中,过早的体会到做女人的不易与艰辛,过早就懂得了如何去保护女人,如何去尊重女人,这对一些表面上认为女人是水做的,背地里却觉得女人也是“泥巴”做的男人要好得多。

  以前有的人误以为,找个愿意像个小狗一样诚服于女人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后来才发现,这种想法原本就是谬论与误差。如果一个男人像狗一样对女人言听计从,像狗一样对女人俯首称臣,像狗一样表里不一,估计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最主要的吃亏的还是女人。你想啊,女人把一条狗调教好了,估计到后来,那条眼高手低的狗,也会有叛变的一天,也会对自己的狗主人反咬一口,因为狗的贪性与惰性,注定他对任何事物的好奇与不满足。

  猪八戒不是一个愿意被女人牵引与指导的男人,他在自己过往的经历中,不仅仅是懂得如何讨女人欢心,也懂得如何让女人放心。而且猪八戒这人还很浪漫,从最初对常娥姐姐的痴心不改,到最后入赘高家的老实本份,着实让人看着顺心。虽然猪八戒在取经的过程中,经历了各式各样的什么神仙,妖怪,狐狸精美女,但最终他还是觉得“家花就是比野花香”尽管我们表面上看,猪八戒是乎处处留情,处处风流快活,处处沾花惹草,其实那都是表象,或许我们误会了猪八戒的真诚。

  古代传统,“男女授受不清”偏偏猪八戒又是个热心肠,心地善良,他见不得女子落难,也见不得到哪个女子过得不好。所以在取经的沿途,他特爱帮助女性,也特爱跟女性说话,弄得来世人,个个误会猪八戒是个贪恋女人的“坏胚子”。加上猪八戒曾经为了追求常娥不惜打入凡间的劣迹,而后他绑架自己妻子的强盗行为,使得后人对老猪的看法多多,总觉得像猪八戒这种男人绝对不是什么善类,绝对是花花公子或者西门庆之流。然而最让人大跌眼睛的是,猪八戒在取经功德圆满的时候,居然还要回到自己的高老庄去认养自己的原配妻子与老丈人。而不是去踩摘路边的风景,这不是哪个男人可以做到?再说经历了很多年以后的轮回,高老庄那位曾经的仙妻也许美貌不再,也许白发苍苍,也许已经成为过客,但猪八戒依然神往那块曾经自己容身的净土,依然挚爱于自己的爱情,就单凭这点,我都觉得猪八戒是个负责任的好爷们。

  能做到猪八戒这点的男人真的不多。你说猪八戒没有才貌吗?他老兄可是曾经的天蓬元帅,好歹也是一代将才,想当初他在收复孙悟空的过程中,也是有谋又略,有胆有识。你说猪八戒没有胸怀吗?无论他内心有多不服猴子管教,他依然会以大局为重,以尊重认可为前提。你说猪八戒不会做人吗?想当初他在高老庄的时候,可是把他自己的岳父岳母当自己亲爹亲妈待,又勤快又聪明,还讨全庄人喜欢,这种“爱屋及乌”的思想,可不是一般小男人可以做的,更别提猪八戒对高家女儿的一片赤诚。

  找猪八戒当老公真的很不错,绝对的才貌双全,忠心耿耿,让人心里踏实。虽然老猪的缺点也多,比如贪吃贪玩贪睡,小心眼孩子气什么的,但综合素质评分还是不错。“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所以对于男人不可以时时刻刻要求一百分,而且你自己也无法达到那种高度?

  综上所述:猪八戒是个好老公。至少我喜欢。这位猪兄弟是相当的不错,看着就是那种属于成熟稳重,风趣幽默,睿智聪慧,善良诚恳,勤奋上进之人,完全符合当今女性择偶标准。哪个女人谁娶了猪八戒,可称为有福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