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官网发号活动即将启动

  自“首次封测”以来,《西游记》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喜爱,有超过50万人次参与抢激活码活动。玩家的热情已经超出我们的想象,由于首次封测只是小范围技术测试,激活码发放数量有限,因此只有小部分玩家能够进入到游戏当中进行体验。在《西游记》“二次封测”中,我们会尽量加大测试规模,力争让更多玩家参与到测试中来,抢先体验游戏。

【首测火爆场景】

  近期,《西游记》官网二测发号活动也即将开启,该活动将以观音菩萨的“玉瓶仙枝”为主题,玩家不仅可以有机会在活动中获取二测资格,还能让孱弱的“仙枝”逐渐变得亭亭玉立;而当这美好的景象出现之时,《西游记》二次封测也将随之开启,敬请期待。

  投票《西游记》PSP、变形金刚、二测激活码等你拿:点击进入>>

  除以上活动外,官网近期还将举办更多发号活动,玩家还可通过蓝港合作媒体、公会以及官网论坛等多种形式参与到领号活动,第一时间领略纯正《西游记》的无限魅力。

【二测新场景之芭蕉洞】

  西游记特色玩法:

  八十一难 体验纯正西行(点此查看详情)
  “三打白骨精”、“真假美猴王”、“大战红孩儿”、“智取芭蕉扇”……这一幕幕经典画面将在《西游记》中再次还原,玩家可以通过特别为你定制的八十一劫难任务重新体验唐僧师徒当年的“十万八千里路”的西游旅程。
 
  七十二变 享受绝伦神技(点此查看详情)
齐天大圣孙悟空神通广大,法力高强,其最得意的本领当属幻妙玄奇的地煞七十二变。在游戏中玩家也可以扮演齐天大圣,体验七十二变,享受绝伦神技,感受《西游记》的非凡魅力。

  六大门派 演绎精彩西游(点此查看详情)
  镇元大仙的五庄观、后羿的广寒宫、太上老君的凌烟阁、托塔李天王的天王殿、观音的普陀山、大鹏金翅雕的狮驼岭,《西游记》中共有六大门派,每派分为三系技能,共十八系技能变化。玩家可以在仙奇六大门派中演绎精彩西游,品味原汁原味的《西游记》情节。

  斩妖除魔 舞动神兵利器(点此查看详情)
  《西游记》一改以往大部分西游题材网游所选择的回合制风格,选择了最畅快、最具操作感也最扣人心弦的即时制游戏模式,这样更能让玩家通过实时的操控感受更紧张刺激的战斗节奏。

  天宫地府 回味经典场景(点此查看详情)
  《西游记》对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游记》故事发生地点进行提炼和深化设计,创制出了独具特色的西游特色副本,通过活灵活现的场景设计和巧妙的内容设计生动地表现出了各个西游传说的主题,让您仿佛回到那个如梦似幻的世界中去。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蓝港互动2009巅峰巨献——《西游记》腾云驾到!